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界戀曲*  ↗第二十五話↙
2008/04/25 20:29:29瀏覽2317|回應2|推薦1

<<第二十五話>>


因為血姬的關係,阿籬還是搬離了殺生丸的寢宮。

今天這個夜晚,是殺生丸與萌兒同住的第一夜,住在小玲房間的阿籬顯的有些焦躁憂慮,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呢?」阿籬從床上坐起身子,想要下床去看看殺生丸寢宮現在的狀況如何,但腳才剛踏到地板,卻又馬上縮了回去。「如果……又是那畫面呢?」她想起了那次萌兒與殺生丸在床上擁吻的畫面,開始有點退縮。

「阿籬姊姊……」躺在阿籬身邊的小玲揉了揉眼睛。

「怎麼了小玲?是我吵醒妳了嗎?」

「不是。我睡不著,想聽故事。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妳跟犬夜叉哥哥之間的故事。」小玲很好奇,為什麼阿籬可以愛犬夜叉愛的如此深刻?而且一直不接受殺生丸的愛。

阿籬摸了摸小玲的頭,「這是一段很長的故事呢……。」

殺生丸的寢宮內,果然多增加了一間房間,那是給未來妃子用的,而這個未來妃子,正嘗試著跟未來夫婿聊天,但這夫婿似乎不太領情,坐在床邊的椅子欣賞著他的兩把寶劍。

「殺生丸陛下……」

「萌兒。」

萌兒又驚又喜,她說了那麼多話,說到口沫橫飛,殺生丸終於有回應了!趕緊問道殺生丸有什麼事情要跟她講,得到的回應卻是……

「如果妳再不滾去睡覺,小心把妳踹出去!」

「唔……」萌兒氣到面紅耳赤,「你是我未來丈夫,怎麼可以這樣子跟我講話!」

「有人規定丈夫就一定得對妻子溫柔說話的嗎?」殺生丸斜眼看著生氣到說不出話來的萌兒,然後又繼續將眼神放到天生牙跟鬥鬼神身上。「而且就算我娶妳,妳也別奢望我會當妳是我妻子。」

「意思是,我們之間只是有名無實的了?」

「妳需要實嗎?妳不是只要皇后這個名而已嗎?哼,好笑。」

萌兒這嬌生慣養的公主怎能受到他這番屈辱,馬上走近殺生丸的床邊,斥道「沒錯!我只是想得到皇后之位罷了,不過總不能要我在這宮裡面對一個不愛我的男人好幾百年吧!要得到,就必須全盤到手,名跟實我都要得到!」

「得不到的,我永遠不會愛上妳,就連跟妳睡同一張床,也會讓我想吐,更別說是傳宗接代了。死心吧,弓親萌!」

「我到底有哪一點比不上那女人!我不但是全西國最美麗的公主,妖力更是強大!只有靈力的她能給你什麼?我的妖力可以給你極大幫助呢!地位也甚高,門當戶對!無論哪一點,那人類丫頭都比不上我啊!」

「妳的確很美,但內心醜陋,我看了就反胃;雖然妳有妖力,但對我殺生丸的妖力來說,不過只是一根微不足道的細毛;地位雖高,但對我來說妳依舊低賤。」

「你!」萌兒舉高了手想甩殺生丸巴掌,卻被他一把抓住了手腕。

「而阿籬她的靈力能擊退無數妖怪,淨化黑暗之心;她的容貌是仙女下凡,跟她比起來妳只不過是奇貌不揚的平凡女子;內心更不用說,純淨無瑕。阿籬不需要給我什麼,只要讓我能保護她就夠了。」

萌兒甩開了殺生丸的手,「可惡!殺生丸,我這就讓你見識我的妖力究竟有多麼強大!」萌兒的周圍開始散發出強烈妖氣,喝道一聲,她的身邊竟出現了無數支飛舞的銀針!

雙手一指,銀針全朝著殺生丸射過去,他依舊坐在椅子上閃也不閃,只舉起了左手用袖子擋住針的襲擊。「妖氣凌聚而成的針是嗎?」

針碰著了殺生丸的袖子後,全都在瞬間消失了!殺生丸站了起來,甩甩左手衣袖,「就這樣?」

「為什麼?我的妖針應該是萬物皆可穿過才對呀!且碰到的物體都會被針溶化掉,為什麼……」

「妳的針是由妳的妖氣凌聚而成的,我說過,妳的妖力對我來講根本起不了作用,妳的妖氣一碰到我就馬上被我的妖氣給吞噬掉了,想跟我玩,再等幾百年吧。」

「可惡……殺生丸!我弓親萌是不會輕易認輸的!總有一天,我會讓你臣服於我!」

「那妳得先成為妖界中最強的大妖怪才行。」要打敗他,當然是得超越目前全妖界最強的大人物──殺生丸 才行。

殺生丸優雅的步出房外,那高傲而無視於人的氣息實在是讓萌兒越看越氣,卻也沒轍。

「都這麼晚了,你想去哪裡?」

「妳管不著。」『我可不想跟一個討厭的女人住同間房,妳偏要搬進來,我就偏要走出去!』殺生丸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寢宮。

『殺生丸,你就那麼不願意多留在我身邊一點嗎?』看著殺生丸離去的背影,萌兒不甘願的,滴下了幾滴淚,是因為方纔的氣憤還是因為得不到愛才流淚,她並不知道。

而在小玲房間這邊,阿籬還是繼續講著故事,但小玲早已睡著了。

「然後啊……我和犬夜叉一起跳下了枯井,回到了現代……」阿籬看了一下熟睡的小玲,為她拉高了棉被,怕她著涼。『真想不到……原來我與他的故事有這麼長……』

披上了薄衣,阿籬下了床走到檜木雕刻而成的古典木窗旁,倚靠在窗沿邊,仰望著今日月娘所灑落的銀色亮粉。

「也許,還是無法忘記,傷口,還是在那裡……」

雖然心已經不太痛了,但傷口依舊存在著,她以為她已經忘了,卻發現傷口太深,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復原。

就像是之前被犬夜叉所傷害的那左肩的傷口,雖已好的差不多,卻還是留了一道淡淡的疤在那兒。早已經原諒使她受傷的理由,但只要想起還是會隱隱作痛,留下隱隱的傷痕……。

正當阿籬想的出神的時候,她看見眼前那大大的明月有一個身影飛過,那高雅的英姿,錯不了,就是殺生丸。「那是……殺生丸?」轉過身想跑出房外查證,誰知道才轉過去,殺生丸就已經站在她面前了。「咿──你剛剛不是還在天空飛嗎?」算了,她早就習慣殺生丸會突然無聲無息的出現在別人後面的作風。

「不睡?」

「你還不是一樣?」『他每次的開場白怎麼都那麼令人傻眼』

「心情不好?」

「哪有。欸欸──,」阿籬將殺生丸推出房外,『我要睡覺了啦,你也快回去……陪萌兒睡吧?』

「她很煩人,況且我根本不想跟她待在同間房內。」

「那是你自己的事,別跑來找我啦!」『氣死人了,難道你不知道現在的狀況是怎樣嗎?萌兒是你的未婚妻,血姬也都讓你們住在一起了,擺明就是要我退出嘛!退…出?』「啊──氣死我了!你出去啦!」『哪有什麼退出不退出!我跟殺生丸根本就什麼也沒有!』

阿籬用力的把門關上,直接將殺生丸擋在門外,殺生丸就這麼愣住的望著那緊閉的門。

『她是怎麼了?突然氣成那樣?』「開門。」

「不要。」

「我叫妳開門。」

「我說我不要。」

「我再說一遍,開門。」『竟敢將我殺生丸擋在外面,不要命了?』

「你很煩耶,我不要啦!」話才剛說完,眼前的門就碎裂掉了,殺生丸用爪子毀了這扇阻擋他的門。「呃……」『這傢伙,跟犬夜叉簡直如出一轍嘛……』

「我想見妳。」

「……」阿籬臉蛋倏地泛起一片紅暈,「你、你在說什麼啊?這不就見到了嗎?」

「妳只要一不在我身邊,我就會霸道的想見妳。」

「你也知道你霸道啊?」蹲了下來,無奈的撿起地上的碎片,「把門毀了,這樣以後我跟小玲要怎麼睡嘛。」

不知什麼時候,殺生丸的臉就這麼的貼近了阿籬的臉,額頭碰著額頭,「不單只有想見妳這事兒霸道而已,我還要更霸道的……讓妳愛上我。」

撲通撲通,阿籬的心正狂跳著。

每次殺生丸的出現,總是能讓她的心亂掉;每當見著了殺生丸,她心中的傷就又少了那麼一點。

也許,殺生丸就是治癒阿籬的心的最佳良藥。

「那個殺生丸,我想…我…我喜……」

「你們在幹嘛啊?頭碰頭,好好玩唷,小玲也要──」小玲突然冒出來,蹲在兩人的旁邊,她似乎是被剛剛門被破壞的聲音給吵醒了吧。

「……」三人就這麼的開始沉默了起來。

阿籬站了起來,「看吧!吵醒小玲了吧?走,小玲,我們去別的地方睡吧,別理這傢伙。」

「妳話還沒說完呢。『我喜…』然後呢?」殺生丸抬頭問著阿籬,順便勾起了一抹邪笑。

「大笨蛋!絕對不是『我喜歡你』啦!絕對不是!」阿籬快速的逃了出去。

「殺生丸少爺,阿籬姊姊不喜歡你耶,她剛剛說絕對不是『我喜歡你』的說。」

「小玲,明天妳得乖乖去書齋讀書,我會叫邪見陪妳。」

「咦?為什麼突然要我去讀書?」

「因為妳的理解能力還需要多磨練。」

阿籬快步走在長廊上,神情相當地緊張,抓緊了胸前的衣領,感覺心兒還是怦怦跳個不停。『差點就將 " 我喜歡你 " 這句話脫口而出了,好險……。我
都還無法確認我對他的感情呢,如果……我只是因為想依賴他的溫柔而跟他在一起的話,那實在是太自私了!』「沒錯,現在是確認期,不可以輕舉妄動,知道嗎?日暮 籬。」

突然,一陣強風襲來,吹亂了阿籬的髮;她勉強的睜開了眼睛,看到的竟然是……「神樂!」

「嗨。」

「是奈落派妳來的嗎?妳想做什麼?」

「我要妳身上的四魂碎片。順便……」神樂將原本闔起的扇子打了開來,「要妳的命!龍蛇之舞──!」

「啊啊啊啊──」

轉自→ 台灣論壇 ←

作者: ☆幻風之殤♥

網址:http://www.twbbs.net.tw/1919548.html

---------第二十五話 完----------

明天有歌唱比賽!

要加油才行!

布丁!糖!加油!

一定要唱出好成績ˋˇ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812572

 回應文章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邪)
2008/05/24 21:54

(冷笑)妳太小看我了ˇ

事實上 ...

布丁

千年不死終極邪惡超級大布丁妖怪 ! (???????????????)

所以 ... (挑眉)

萌兒 ! 接我一咬!!!!!!!!!!!!!!

...

算了...

牠又不好吃 ...  (失望)

糖 也給我一份布丁 ...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5-24 21:59 回覆:

啃ˋ的咧…

妳真的…

事實上 ...

布丁

千年不死終極邪惡超級大布丁妖怪 ! (???????????????)

↑這句又害我跟白痴一樣的笑了= =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囧)
2008/05/17 22:43

可惡 ...

好想咬萌兒= =

所有怨念集中 ...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5-19 20:59 回覆:

XD

妳咬 " 牠 "?(眾大驚!(糖:犬妖一族阿…(眾踹…

她不咬妳就好囉!

何況妳是布丁…(某糖擦口水中…(某:噁…(巴飛…

我也想吃耶…(叮: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