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界戀曲*  ↗第十六話↙
2008/03/31 20:41:26瀏覽2120|回應2|推薦1

<<第十六話>>

  

殺生丸跟阿籬到了學校後,便引來了一堆注目。

「那是誰啊?轉學生?」、「混血兒嗎?」、「好帥唷!」才走沒幾步路,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女生為殺生丸而風靡了。

「走在你身邊還真有壓力。」阿籬無力的彎下了腰走路。

「快點。」殺生丸不喜歡待在人那麼多的地方(而且這裡又一堆女生在尖叫,他覺得很煩),他又用拎小貓的方式將阿籬提起來走到教室去。

「啊啊 -- 幹嘛啦!」

殺生丸這個動作,又迷倒了一排的女生了。「好MAN啊!」、「超-帥的!」、「王子 --- 」

進到了教室,老師正好在點名,看見了殺生丸便說「新同學嗎?自我介紹一下吧。」

「不必介紹。」殺生丸只是冷冷的說道。

「呃,那個老師,他叫殺生丸啦,他本來就是這個樣子,別介意喔。」阿籬趕緊向老師解釋。

「同學,你的衣服……可以穿好吧?至少把紐扣給扣上?」老師擦了擦額頭的冷汗,看來他也感覺到殺生丸那冷冽的寒意了。

「熱。」

「老師,因為殺生丸他之前住在挪威,那裡的天氣很冷,所以到了這裡後反而覺得熱,你就寬容一下吧。」阿籬趕緊隨便掰了個外國地名。『看來我之後要當殺生丸的傳話筒了。』

「啊哈哈,是這樣啊。」老師留下來的冷汗更多了。搜尋了一下整個班之後,對殺生丸說「日暮同學旁邊剛好有個空位,你就坐她旁邊吧,坐好就開始上課囉。」

「唉,走吧,殺生丸。」阿籬無奈的帶著殺生丸到位子上。

開始上課了,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全是讓人看了就反胃的數學公式,老師滔滔不絕的講解著,台下的學生也埋頭苦幹著數學筆記。阿籬面對著這讓她頭痛的數學,眼皮不禁的越來越沉重,最後終於不敵瞌睡蟲,趴在桌上睡著了。

「日暮同學,請起來回答我昨天給妳出的這一題。」老師當然是毫不留情的把正在與周公見面的阿籬叫起來。

「啊?喔,好。」『這題我根本不會啊……雖然殺生丸有說答案,但能信嗎?』

「日暮同學請妳快一點。」老師推了推眼鏡。

「喔是!答案是……37個圓周率。」『只好拿他的答案來將就一下囉。』

「答、答、答對了!這題是我和其他數學老師都討論很久的題目啊!妳竟然答出來了!日暮同學,看來妳的數學有救了!」

阿籬馬上驚訝的轉過頭看著坐在她旁邊的殺生丸,他還是一派酷樣的看著窗外。「殺生丸,你怎麼會算啊?」阿籬小小聲的問道。

「無聊算出來的。」

「原來我連戰國時代的妖怪的頭腦都比不上……唉……。」

下課鍾一響,所有人就全部圍到了殺生丸身旁。「你叫殺生丸嗎?」、「從挪威來的混血兒啊?」、「你眼睛跟頭髮的顏色好漂亮呢!」,教室外面也像看動物似的擠滿了人,甚至已經有人組成了『殺殿後援會』。當然,殺生丸對這些人依舊置之不理,繼續做著他的事。「阿籬,陪我出去透透氣。」

大家一聽到『阿籬』,馬上斷定她跟殺生丸一定有關係,便從殺生丸的桌子轉移陣地到了阿籬的桌子這來。「阿籬,妳是怎麼認識他的啊?」、「你們是什麼關係啊?」,一大堆突如其來的問題快把阿籬給搞瘋了。

「欸欸!讓開讓開!」最強三人組來了,分別是步美、由佳、繪理,馬上將阿籬拖出人群中,開始逼問著阿籬。

「你們是來解救我的嗎?」阿籬心存感激、眼泛淚光的望著這三個她最好的朋友,感謝他們將她拖出人群中。

「什麼時候認識了這麼一個大帥哥也不告訴我們啊?」步美雙手叉腰。

「交往多久啦?你們兩個看起來像是有認識很久的感覺唷,關係匪淺對吧?」由佳像名偵探般分析著。

「那妳之前那個暴力男友呢?」繪理又想到之前那個阿籬常提起的不良少年、腳踏兩條船的犬夜叉。

「原來不是來救我的嘛……。這個嘛,算認識很久吧?關係……怎麼說呢?很正常吧。然後那個暴力男友,我根本不想管他了!想到他就有氣,那個幼稚鬼!」『認識了戰國時代的殺生丸,算是認識很久吧?關係嘛,睡在同一張床過,但沒怎樣,算正常吧?至於犬夜叉,唉,算了。』

「日暮同學 -- !」一個非常爽朗的明亮聲音從教室外傳來,是北條。

北條拿了一大堆心理書籍送給阿籬。「日暮同學,聽妳爺爺說妳這次是得了上學恐慌症所以不敢來學校上課吧?我準備了很多心理的書來給你看,應該能有些幫助。昨天妳上課上到一半就離開了,所以來不及拿給妳。」

「謝、謝謝喔……。」「爺爺 --!」

「日暮同學,我、我想了很久,還是決定跟妳講,因為大考完後就要畢業了,妳又常請假,我怕會來不及跟妳說……請妳跟我交往!」

「咦?」『也太、太突然了吧!』

全場一陣驚呼,北條當著眾人的面向阿籬告白,叫她要如何是好?大家都等著她的答案。就在這時候,殺生丸穿過了人群,右手搭上阿籬的肩,說出了一句讓在場女性都神魂顛倒的一句話。「她是我的。」

『啊……現在是什麼狀況啊?』

「阿籬最近桃花運還真好耶,先是劈腿暴力男,再來是超敢表明的鋼牙,然後有一個貼心的北條同學,現在又有了一個混血大帥哥殺生丸。真不知道阿籬要如何抉擇才好?」由佳嘆了口氣。

「由佳妳先別吵啦,來看看北條同學會如何應對殺生丸給他的戰帖吧!」步美跟繪理倒像是看好戲般的很興奮。

「我、我要跟你比劍道!誰贏了阿籬就是誰的!」『我最近有在學劍道,你這個外國人一定贏不了我的吧?』北條非常有信心的指著殺生丸的鼻子。

殺生丸將北條的手指從他面前移開,「隨便。」

「那就今天下午放學在學校的劍道場見。日暮同學,再見!」北條非常有自信的跑走了。

步美搖了搖頭「我說這個北條啊,也太單純了吧?殺生丸看起來就是琴棋書畫樣樣精通那種人耶。」

「是啊,不過北條同學似乎變的很積極?」繪理點了點頭。

「因為最強情敵來了吧?」由佳看了看站在前頭的殺生丸。

「喂。」殺生丸推了推還在頭昏腦脹的阿籬。

「耶?剛剛有發生什麼事嗎?」阿籬回過神來,抬頭看到了殺生丸又大喊:「哇啊!殺生丸你剛剛在搞什麼啊!」

「陪我出去透透氣吧,好悶。」殺生丸將阿籬扛上了他的肩,走出教室。

教室裡的人依稀可以聽到從外面傳來的打罵聲,「放我下來!變態殺生丸!笨蛋!大笨蛋 -- 」,這句話不斷在學校迴盪著。

「感情真好。」但是每一個人卻把阿籬的話當成是打情罵俏的情侶會說的話罷了。

到了一個沒人的地方,殺生丸才將阿籬給放了下來。不放還好,一放就馬上遭到阿籬鞋子最佳的待遇。阿籬大力的踩了一下殺生丸的腳,「你這個大笨蛋!」

「生氣?」『發現鬧她還挺好玩的。不過,她腳力還真可怕……。』

「你、你剛剛幹嘛說什麼……就……『她是我的』那句話啊?我、我什麼時候是你的了啊!」阿籬越講臉就越紅。

「我喜歡的東西,都是我的。」

「幹嘛把我講的跟東西一樣啊!我才不是什麼東西呢!」阿籬似乎是只聽到『東西都是我的』這幾個字。「討厭鬼!」阿籬吐了吐舌頭便轉身走掉了。

「……」『我是不是該說『妳真的很遲鈍』?』殺生丸對於阿籬的愛情感應器真的覺得很無奈。

轉自→ 台灣論壇 ←

作者: ☆幻風之殤♥

網址:http://www.twbbs.net.tw/1919548.html

----------第十六話 完----------

↓我愛妳的這顆心,是沒有人贏得了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689385

 回應文章

小貓咪
呵呵
2010/07/08 17:29
這個真的好好看喔 我每集都看過了  而且我已經重複看十遍了 但是我都沒留言 所以你應該不知道我也是西界戀曲的忠實聽眾吧  呵呵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0-07-10 13:25 回覆:
呵呵

真的很好看

好開心

謝謝你唷

很高興還有你這樣的忠實讀者 0ˇ0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0ˇ0
2008/04/03 21:34

西戀後遺症...

看著看著

會以為這是真的犬夜叉情節嗄@@!

很精采= =比電視演的好看=ˇ=!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4-03 21:50 回覆:

嘿嘿!

歐芙摳耳屎(熟悉吧XD)

不好看的話貼好玩的呀=ˇ=

我自己都超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