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界戀曲*  ↗第八話↙
2008/03/03 15:49:42瀏覽2228|回應2|推薦4

<<第八話>>


「唔……嗯………」阿籬似乎是感受到沁涼的泉水潤了她的喉。殺生丸將唇離開了她的櫻桃小嘴,看著阿籬不再因為口渴而感到喉嚨不舒服,殺生丸是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不過看到她不像剛剛那樣難過,心也鬆了一小口氣。

殺生丸抱起阿籬,以光速飛回小玲和邪見所在的營地。

「小玲、邪見,快坐上阿哞,準備啟程。」

「殺生丸少爺,我們要去哪裡啊?」小玲坐到了阿哞身上。

「回西界。」

邪見睜大了眼,「西界?殺生丸大人,你終於想通要回去接西界之王的位置了嗎?」

「我對王位沒興趣。這女人生病了,我要帶她回西界皇宮治療。」話一說完,殺生丸迅速飛上了天空,往西邊飛去。

通過了一層巨大的雲霧,進而出現在眼前的是一片欣欣向榮遼闊的大地;大地延伸了好幾百公里,似乎看不見盡頭;中央有一座巨大華麗的宮殿,殺生丸飛落於宮殿前,望著這他已經好久沒有回來的 ------ 『西界』。

西界包含了許多小國,而宮殿的位置位於西國,這裡是他成長的地方;而這碩大的西界,也是他與父親花了好幾百年一同打下的江山。

「我是殺生丸,開門。」巨大的宮殿城門門扉往兩旁打開了,殺生丸單手抱著阿籬走了進去,邪見跟小玲也追隨在後。

「恭迎殺生丸殿下回宮。」侍衛和宮女們在殺生丸走進大門的同時,自動站成了兩道於兩旁單膝跪下,恭迎著西界大王子回宮。

「準備最好的御醫,為這位女子治療。」殺生丸快步走過了迎接他的紅毯,對著其中一位內官說著。

「是!請問王子殿下,要叫御醫在哪等候呢?」內官恭敬的彎下了腰,問著殺殿應該要將阿籬帶往何處治療休息。

「我房間。」

「啊?是……僅遵王子殿下吩咐。」內官先是嚇了一跳,畢竟殺生丸的房間是從不讓人隨便進出的;沒想到,區區一名人類女子,竟然讓殺生丸破了戒,甚至直接讓人類住進他的房間!內官雖不解,但還是遵循了殺殿的吩咐。

踹開了房間的門,走到了床前,殺生丸將阿籬小心翼翼的放下,將被子拉到阿籬身上。看著阿籬似乎越來越難過,於是握著她的手。『還是很不舒服嗎……?』

小玲則在殺生丸房裡跑來跑去,觀察著每一個她從來沒看過的東西。像是雕飾、花瓶、房內豪華的擺設……都讓她驚奇連連,畢竟之前生在窮人家嘛,這些奢華的物品想當然是沒見過。

「這裡就是殺生丸少爺的房間呢,好大好漂亮啊!」小玲張大著嘴巴說著。

「小玲…安靜點……邪見…去叫御醫快一點……」殺生丸現在實在是受不了小玲的吵鬧,因為他想讓阿籬能好好休息;而御醫的速度也緩慢的令他不耐煩。

御醫來了,坐到了床邊,為阿籬診著脈;御醫把脈後,順了順鬍子說道,「秉告王子陛下,這姑娘只是受了點風寒,並無什麼大礙。會如此嚴重的原因,是因為最近太過疲累沒有好好休息的關係,又受了那麼多的傷,傷口感染才會引起發高燒的;只要吃了藥,在加上好好休息,應該是很快就能好起來了。」

「嗯……這些藥草,拿去熬吧。」

「哎呀,王子殿下,這可是稀世珍貴的藥草呢,聽說只有地念兒那兒有呢,殿下您真是神通廣……」話還沒說完,殺生丸就出聲制止多話的御醫了。

「你話似乎是有點多,御醫。快下去煎藥草了!」

「是是是!我馬上派人去熬煮藥湯,小的這就先告退了。」看見殺殿似乎是發了火,便速速告退了。

藥已煮好呈上來了,殺生丸令邪見接過碗,要邪見去餵阿籬,邪見這時心裡想『為什麼又是我啊……。』阿籬喝下了藥之後,臉色漸漸紅潤了起來,比起剛剛那蒼白如紙的臉好多了。

「小玲、邪見,你們先下去休息吧,我已經派人準備好你們的房間了。」

「是,殺生丸少爺!」一人一妖離開了房間。

殺生丸坐到了床沿邊,用手測了測阿籬的額頭,已經沒有剛剛燙的可怕了。『妳說……為何我會如此的想照顧妳?為何我會變的如此溫柔噁心?妳對我下了什麼藥……。』

「犬夜叉……犬夜叉……」阿籬口中無力的吐出了犬夜叉這幾個字,反覆說著,似乎是夢見了什麼,要不然就是……她現在心中,想著的都是犬夜叉。

「哼……。」殺生丸甩了甩衣袖,起身走人離開房間,並下令不准任何人接近這房間來打擾阿籬。殺生丸走在中國式長廊上,準備去拜見他的母親大人 --- 血姬。殺生丸現在的眼神可怕到不行,沒有人敢靠近他,深怕一走近他身邊就會被殺死。

但就是有一個人不怕死,直接擋在了殺生丸面前。「萌兒拜見殺生丸王子陛下……。」這位名叫萌兒的女子抬起頭來望著殺生丸,她是堪稱西國境內最美麗的公主,是貢獻西國最多物品與金錢的某城主的女兒,因為貢獻的多,所以在皇宮內進出也不成問題。

「妳是誰?」『能不能快閃開別擋我的路?若不是看在妳身穿尊貴服飾知道你是公主的話,現在擋在我面前的人皆該死!』

「小女名為萌兒,是弓親城主的女兒,另外也是您母親大人身旁的乾女兒……。」

「哦?乾女兒?」『看來母親似乎很喜歡這女人……?』

「萌兒從小就一直追隨著您的腳步,一路進宮,就是為了想更親近王子殿下您……。」

「是嗎?」『還不是靠著家裡的財勢權勢進宮的?』

「萌兒非常的愛慕您……等了許久您終於回宮了,不知我能否有這個榮幸與王子殿下共飲一杯酒?」

「讓開,我沒時間。」殺生丸已經開始沒有耐性了,更何況眼前這位萌兒雖然長的美麗,但她的言行舉止真的是噁心做作到不行,讓他看了實在是有些反胃。

「殿下,您……為何帶著人類女子進宮呢?您應該知道在這妖國是不適合帶人類進來的吧?」

「這不關妳的事吧?快閃開,我還有事。」

「殿下……你似乎還不知道,我是你未來的妻子呢……。」

「什麼!」『我可不記得我跟這女人有過什麼淵源,為何她會是我的未婚妻?』

「一切都是殿下母親的決定。萌兒先告退了……。」倒退了兩步,轉身往另一方向走掉了。

「母親的決定……。」

「皇后娘娘,王子殿下殺生丸求見。」

「快請他進來。」一位坐在王位上的中年女子,雖然已不是年輕丫頭,但仍風韻猶存,臉上有著美麗的一道弧月與妖紋,聲音非常的有威嚴,她,就是殺生丸的母親 ------ 血姬。

「兒臣見過母親大人。」殺生丸低下了頭,尊敬的拜見他母親。

「兒啊,你可終於回來了,你要知道,我替你坐在這位子多久了……你這次回來,一定要接下王位啊。」

「我說過我對王位沒興趣。」

「殺生丸,你是西國大王子,理所當然這王位是由你接下,你不接誰來接?你不在的這段期間我代替你處理了多少政務你知道嗎?你就不能讓娘好好休息嗎?」

「既然大王子不願接王位,那何不讓二王子 --- 犬夜叉來接王位呢……?」

「你在胡說什麼!西界之王的位子,怎能讓一個半妖來接下!更何況他只是個你父親在外面與卑賤人類留下的孽種罷了。」

「我只是來向母親請安,並不想聊這些事情,兒臣先告退了。」殺生丸轉身就要走。

血姬叫住了要離開的殺生丸「殺生丸,我不管你心是怎麼想,但這西界之王的位子你是接定了,知道嗎?我是你母親,我說的命令你可不能違抗。」

「哼……」殺生丸離開了大殿,往自己房間的路上走,『命令……母親啊……從小我就一直遵循著您的命令走,從沒享受過自己的自由……。到了長大,您還是不願意放開我嗎?您……總是為了自己的地位而不斷踩著敵人們的屍體攀升,從來沒給我一點……關愛……。』望著今夜碩大的明月,殺生丸的眼神透露出了孤獨……。


轉自→ 台灣論壇 ←

作者: ☆幻風之殤♥

網址:http://www.twbbs.net.tw/1919548.html

----------第八話 完----------

名字:萌兒(弓親萌)

身份:西國 弓親城公主

年齡:17歲

種族:犬妖一族

技能:可釋放出許多具有劇毒的銀色妖針攻擊敵方。

身高/體重:171公分/49公斤

星座:天蠍座

外觀簡述:擁有令人稱羨的美貌,堪稱是西國境內最美麗的女子。紫色長髮,髮尾微捲,髮髻上會別一個以數根亮麗銀針所製成的髮飾。身著艷麗公主之服,華麗的飾品也很多。

個性:深謀遠慮、聰明機敏、佔有慾高、善妒、陰險、報復心強。一切命令都須遵從她,若是遇到位階比她大的,立刻會上前諂媚,奪取利益。

萌兒是個外表氣質和善可人,內心卻有如暗藏在陰處的蛇蠍的女人。對異性來說她擁有強烈的吸引力,但殺生丸可不吃她這套。行事時,採用完全的破壞和創新方式,充滿神祕的色彩,一旦決定了獵物目標,便絕對不會輕易放手。自我意識、愛恨方面皆很強烈。為了得到皇后之位,用盡一切辦法,想將阿籬給除掉,並利用與血姬的關係,讓殺生丸無法反抗結婚的決定。雖說表面上只是為了皇后之位而接近殺生丸,但內心卻對他有著深深的愛慕之心。

<<萌兒心語>>


我的心,與死亡比鄰而居
看萎落猶如花時,在死與不死之間……

我的嫣唇像溶解出來的憎恨一般鮮紅、肌膚像冰凍的感歎一樣的雪白

釋放出無數銀針,毫無目的的,將你的去路給縫死……
只為了,得到我所想要的,還有得到我所愛的你

沒錯,不管是什麼,都無法改變我萌兒的世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647636

 回應文章

小貓咪
-=--
2010/04/23 21:43
我覺得這篇文章好好看喔 裡面的主角都是我喜歡的人喔 殺殿好帥喔 阿離好漂亮喔 我好討厭那個萌兒 好想殺他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0-04-26 08:56 回覆:

呵呵

我也很喜歡唷

原作者真的很棒 :)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8/03/10 15:46

我怎麼覺得那個萌兒...

讓我有很想打她的衝動= =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3-10 15:51 回覆:

別衝動呀XDD

看!

她粉美抖XD(遭布丁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