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界戀曲*  ↗第五話↙
2008/02/22 20:03:19瀏覽2171|回應1|推薦4

 <<第五話>>


「我要去那邊的河沖一下身體,順便換上衣服,然後去採治療我傷口的藥草,你不准過來唷!變!態!」

阿籬拿起了邪見帶回來的衣服,想去森林後的小河用水淋一下身,因為身上太多血跡和灰塵了,這讓愛乾淨的阿籬覺得很不舒服。籬走前,還特別的跟殺生丸叮嚀著叫他不准過去,就怕殺生丸看到了她換衣服的樣子。

「………」『她已經認定我是變態了嗎?我根本什麼都沒做阿(臉上又冒出來了3條線),不過,她竟然敢對著我堂堂殺生丸大喊變態,還真是不怕死的女人。』

是阿,從第一次見到阿籬時,就見到了她的勇敢。還記得那時候幫犬夜叉拔出鐵碎牙,要犬夜叉除掉他時那種堅毅的眼神,就讓他對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再來幾次遇見犬夜叉,與他打鬥時,她也總是會在一旁陪伴著犬夜叉。更記得那次犬夜叉變成全妖時,他要殺了犬夜叉來停止他那野獸般的抓狂行為時,阿籬擋在犬夜叉前對著自己大喊「不要過來!」那句話,保護著犬夜叉不受他傷害的那句話,當時可真是讓他震驚了好幾下,因為,他還沒見過如此勇敢的女孩。

「阿籬姊姊,小玲也要跟妳一起去沖身體!小玲好久沒洗洗身體了,全身都髒兮兮的呢!」

「好阿,小玲,我們走吧。」

一大一小就這樣手牽手的去林子後的河洗澡。

{河邊}

阿籬用手捧起水來,將水淋在身上,弄濕了頭髮,打濕了身體,不斷洗著身上的血跡與傷口和一堆灰塵。旁邊的小玲也洗洗手,洗洗腳,眼睛一直看著阿籬洗著那看了就痛的傷口。

「阿籬姊姊,傷口不會痛嗎?」

「還好…對了小玲,殺生丸他…是個怎樣的人阿?」

「殺生丸大人是個既強壯又溫柔的人唷。」

「溫柔?」『他是個溫柔的人?我怎麼看不出來?他不是一個很可怕又超冷血的大妖怪嗎?難道他只對小玲溫柔?會不會是其實他有戀童癖阿?』想到這,阿籬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忽然的,有一股寒氣從她身後逼來。

「在笑什麼?」一樣是那冷死人不償命的語氣。

「殺生丸?我不是叫你別過來了嗎?你真的那麼想當變態嗎?」

「難道你要我用躲在樹後偷窺的方式看著你們嗎?」

「看著我們?」

「這附近有妖氣…」撇過了頭,不看阿籬,因為他知道阿籬要他不准過來,怕他看見她洗身體跟換衣服的樣子。

『原來是因為殺生丸感應到附近有妖氣,所以才特地過來保護他們,不讓他們被妖怪攻擊。只要有殺生丸在的地方,其他的妖怪光感受到他那強大的妖力就不敢靠近。原來是這樣阿…或許,小玲說的是真的,他真的很溫柔體貼呢。』阿籬在心中想著。

洗好了身子,換上了和服的阿籬,看起來跟剛剛差很多,比起剛那種全身髒兮兮、衣服破爛的模樣,現在的她看起來是多麼的清新脫俗甜美可人。

「哇 ~ 阿籬姊姊好漂亮!」

殺生丸知道她換好衣服了,原本在休息的眼睛睜開了,誰知道一睜開眼,就讓他有種… '' 驚為天人 '' 的感覺?

一身精緻的和服,以淡淡的蘋果綠色為底,用粉紅浪漫的碎櫻花點綴著衣裳作圖案,雪白色絲緞繞著她的腰作為腰帶,披著的外衣是一件透明的薄紗。清理過後的臉龐,看起來清薄透亮。殺生丸瞪大了眼,目不轉睛的看著…『該死的邪見…什麼時候挑衣服的眼光變的那麼好了?』

『殺生丸幹嘛一直看著我阿…感覺好彆扭喔…一定是他覺得像我這種身材不好(還在想剛剛殺殿說的話)、又超粗魯的女生不適合穿這麼精緻的和服吧…呿!真討厭!我身材哪裡不好了嘛!他講話還真傷人!』阿籬瞄到殺生丸一直看著她,實在是覺得有些小害羞,但一想到剛殺生丸說她身材不好的事,又生起氣來了。「小玲,我穿這樣會很奇怪嗎?」

「不會阿,超漂亮的!」

「我從以前到現在只穿過3次和服,穿起來還真不習慣呢。」

邪見看著自己的主子,歪著頭想著:『我這主子,是不是生病了阿?從我跟隨他到現在,還沒看過他正眼看人是有超過5秒的呢…他今天竟然一直看著那丫頭,而且超過標準時間5秒好幾秒呢!這…嘖嘖,不正常 不正常。』邪見搖了搖頭表示無奈。

「喂!殺生丸!你還要看多久啊?還敢說我身材不好!你還不是一直看著我嗎?」

「為什麼我不能看?妳能控制我的眼睛嗎?還有我會看這麼久,不是妳身材好,是這件美麗的和服不適合穿在妳身上…」

「什麼啊!你講話不要太過分喔!臭殺生丸…你知不知道你的話都很傷人阿!!」阿籬惱羞成怒的抓起了殺生丸的衣領。

「放開!」簡單的兩個字,就讓阿籬嚇的魂都飛了。那冷酷的眼神,那冰冷的語氣,都會讓人不寒而慄。「妳似乎越來越不尊重我了…別忘了,我是殺生丸,不是那個讓妳能開玩笑、嘻笑怒罵的臭半妖!」

「犬…夜叉…」阿籬原本炯炯有神的眼睛,瞬間變的黯淡,抓著殺生丸衣領的手,也漸漸放了下來。「抱歉…是我太不懂禮貌了…」

「……以後,若是妳有任何不尊敬我的地方,我會毫不留情的,殺了妳!」動了動毒華爪,要阿籬好好看著這未來可能殺了她的凶器。

「知道了…」

「還有,別再提起那低賤的半妖名字…上路吧。」才轉身要走,就被阿籬從後面揍了一拳。

「我不准你說犬夜叉是低賤的半妖!」眼眶含著淚說道。

那雙金眸狠瞪著阿籬…「看來,妳似乎沒聽清楚我剛剛說的話…」殺生丸伸出了毒華爪,往阿籬身上襲來!

阿籬閉上眼準備接受死亡,不過,她之後聽到的並不是自己的慘叫聲,而是另一個人的聲音!聲音是從背後傳過來的,阿籬轉過了身,看見的是一片已被爪子撕爛的蜈蚣妖的殘骸。「不…不是要殺我…?」

「呼…阿籬姊姊,妳剛差點就被後面的蜈蚣妖突襲了呢!幸好殺生丸少爺即時出手救妳耶!」

「我並不敢保證…下次…這爪子是否會落到妳身上!妳…對我的態度還是小心點…」

「謝…謝謝…謝謝你,殺生丸…」『原來…他剛剛並不是要殺我阿…是要殺我身後的妖怪…』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的…心跳加速……?

轉自→ 台灣論壇 ←

作者: ☆幻風之殤♥

網址:http://www.twbbs.net.tw/1919548.html

----------第五話 完----------

呀ˋ!

等不及來發諾 >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618760

 回應文章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25 15:39

咦咦咦

變態~~~~~~~~~~~~~~~~~~~~~~~~~~~~~~

(阿籬上身= =)

殺生丸是不是雙重人格啊@@

我囧= =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2-25 18:26 回覆:

殺殿超帥的>ˇ<(迷 ~

不覺得咩0ˇ0+

我每集都附圖片可不是附假的嗄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