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界戀曲*  ↗第四話↙
2008/02/18 15:34:00瀏覽2103|回應1|推薦2

 <<第四話>>


一直到了隔天早上才回到了營地,小玲一見到是她最愛的殺生丸大人回來了,馬上從草地上跳起來去迎接。「殺生丸少爺,你回來啦 ~ 」

「殺…殺…殺生丸少爺!您怎麼帶了個人類回來呢?而且還是半妖身邊的女人!」邪見睜大了眼睛瞧著被殺生丸抱著的阿籬,驚訝的說著。話才說到一半,又被殺生丸給踩在腳底,殺生丸似乎常常看不見邪見的存在,常常就自顧自的踩過了邪見然後繼續走路。

「邪見…」

「是!殺生丸大人有何吩咐?」

「去拿套衣服來…」看著穿著破爛制服的阿籬,殺生丸想為她換上一套完整的衣服。

「喔…是…」『這裡哪會有什麼衣服阿?意思是叫他要走到10公里外的村子去拿衣服就對了。殺生丸大人可真是折磨人阿…』

「阿籬姊姊受傷了呢 ~ 殺生丸少爺,怎麼辦阿?」小玲擔心的問著。

「不關我的事…」將阿籬放到了樹旁後,就走到了一旁休息著。

『我是可以使用妖力治療她的…只是,我沒有理由要浪費妖力治療她阿?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聞到了這女人的血味就趕了過去…是因為有奈落臭味的關係吧?也不知道為什麼,一聽到犬夜叉的聲音就馬上將她帶走,是因為最討厭的弟弟要過來的關係吧?不過,我大可把人留下阿?為什麼要…?』殺生丸看著夜空,心裡卻開始有了數不清的問號,也一直為自己這不正常的行為找尋一個合理的理由。

「嗯…」阿籬有了動靜。眨了眨眼睛,撐起了傷痕累累的身體,問道:「妳不是小玲嗎?奇怪了…這裡是…哪裡?」

「阿籬姊姊!你醒來了,小玲好開心唷 ~ 妳被殺生丸少爺救了回來呀!這裡是我們休息的營地。」小玲高興的勒。

「對喔!是殺生丸…」不過他把我帶回來做什麼?阿籬看了看在樹上休息著的殺生丸,「殺生丸?你應該沒被剛剛的瘴氣傷到了吧?我可是用了好大的力氣才將奈落的瘴氣淨化光的呢 ~」

「……」『這女人…竟然還在問我有沒有被瘴氣所傷?該擔心的是她自己吧?笨蛋…』

「呃…還是要謝謝你救了我…那,我走囉?再見…」起身就要走,因為她知道殺生丸極度討厭人類,更何況自己還是犬夜叉身邊的人。

「……」

「別走嘛!阿籬姊姊 ~ 妳走了,就沒有人可以陪小玲玩了!更何況,妳的傷也還沒好阿?繼續留下來養傷吧!」小玲拉著阿籬的裙擺,不希望她走。

「可是…」看了看毫無反應的殺生丸…「殺生丸也不會想要我留下來的啦,留下來會耽誤到你們的行程的,他不是急著找奈落嗎?我不想成為你們的拖油瓶…」

殺生丸故意裝出睡覺的樣子,其實阿籬與小玲的對話他可都聽的一清二楚。

「真的不留下來嗎?」

「嗯…我走囉,小玲。」笑了笑,便往另外一個方向走去。沒想到,才走沒幾步路,失血過多的她就馬上倒向一旁的山谷?!

「啊 ~ 救…咦?咦咦咦?」救命都還沒喊完,就被一隻強而有力的手從腰中摟起,救了上來。是…殺生丸?!!

兩人四目相接,阿籬看著殺殿那耀眼而沉著深遂的金,幾乎就快要被迷了去,臉紅通通的,心跳加了速。『好…好帥?!』阿籬心裡突然冒出了這兩個字。

「繼續留下來吧…我可不想又浪費力氣來救妳。」殺生丸撇過了頭,對阿籬說著。

「喔…好…謝、謝謝你唷。」

邪見拿了套和服從遠方跑來,見著了這情況,心裡想著『我這主子今天是哪裡不正常了阿?竟然救了那人類兩次?』

看見了遠方的邪見,殺生丸將阿籬放到了平地,「妳的衣服都破了…去換上邪見給妳帶來的衣裳吧,妳這身材,還是不要露出來見人的好。」

「咦?阿!」阿籬低下頭看了看,自己身上根本只剩下幾塊布料遮著嘛!緊張的抱胸,對著殺生丸大喊:「呀 ~ 變態 ~ 」

「……」此時殺生丸頭上多了好幾條線…

 轉自→ 台灣論壇  ←

 作者: ☆幻風之殤♥

網址:http://www.twbbs.net.tw/1919548.html

----------第四話 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618751

 回應文章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8/02/18 15:42

我怎覺得這篇的結尾有點爆笑xDDD

害我看到有點囧 ....

(笑滾中)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2-19 21:43 回覆:

沒禮貌 =口=^

以後妳會習慣滴=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