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界戀曲*   ↗第三話↙
2008/02/11 22:33:16瀏覽2058|回應1|推薦1

<<第三話>>


「犬夜叉,你醒來啦」彌勒看了看醒來的犬夜叉。

「阿籬那傢伙呢?我要去殺了她!」話才說完,後腦杓馬上就被彌勒的錫杖給狠狠了敲了下去。

「嗚哇…很痛欸!你做什麼阿!臭彌勒!」

「打醒你。說!你剛剛跟桔梗姑娘發生了什麼事!重頭到尾說給我聽!為什麼一回來就要殺了阿籬姑娘!」彌勒這認真的神情,可是著實嚇到了犬夜叉。彌勒會如此生氣其實也是因為他剛跟籬相遇時有喜歡上她過,對籬還是有那麼一點感覺的,只是最愛的還是珊瑚。

「說就說嘛…呿!就是阿…」開始說著剛剛事情的經過。


犬夜叉看到了死魂蟲後,便緊追了上去。不久後便看到了桔梗站在他眼前。

「犬夜叉…我就知道你會來…」

「妳怎麼流血了?是誰傷了妳?我馬上去殺了他!」

「我不能說…」

「怎麼不能說?快說!無論是誰,只要傷害了妳,我都會殺了他!」

「即便是你的阿籬嗎?」

「什麼?阿籬?怎麼可能……」

「你不相信對吧…哈…在死前卻還聽到你護著別的女人…我真是可悲呢!」桔梗無力的倒下,被犬夜叉給接住了。

「桔梗!妳可不要怎樣阿!妳死了我怎麼辦?為什麼阿籬要傷害妳呢?」即便不想相信阿籬會這麼做,但被愛情衝昏頭的犬夜叉,看著愛人就要在自己面前死去,哪想的了那麼多。

「阿籬她對我說…這世界上,只需要一個我就好了,也就是說,我這個死人,不應該繼續待在這世上,阻礙著你們,我只是一個複製的阿籬而已…我…」話還沒說完,口中就咳出了血。

「桔梗妳沒事吧!別死阿…」緊抱住桔梗,不想要她再次離開他身邊。

「相信我犬夜叉!我愛你…至死不渝…」桔梗走了。

抱著桔梗的手發抖著…「桔梗…桔梗…桔梗----」


「所以,你就直接斷定了阿籬姑娘是殺人兇手?」

「嗯!桔梗都這麼說了…噢嗚!你幹嘛阿!」又被錫杖敲了一記。

「笨蛋!阿籬姑娘是怎樣的人你還不知道嗎?難道你不會想想,剛阿籬姑娘什麼時候有離開我們身邊了!而桔梗又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在那邊!你忘了奈落是會設限阱的人嗎?」

「對了…奈落!」衝出了門外,往剛剛的地方奔去,沒錯!就是奈落搞的鬼!因為桔梗的屍體已便成了一具傀儡!「臭奈落…可惡!又被騙了!」

「雲母你怎麼流血了!」珊瑚大叫著。

「喵嗚 ~ 」雲母搖搖頭。

「這是阿籬的血…我剛剛…傷到了阿籬…」那是阿籬剛騎著雲母回古井時不小心沾上的血。

「你這個笨蛋犬夜叉!你怎麼能傷害阿籬!阿籬都沒跟我講她受傷了!笨蛋!」珊瑚激動的打著犬夜叉。

靜靜的站在那邊任珊瑚打罵,因為知道他錯了。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往森林的另一邊跑去。

『是阿籬的味道!她有危險了!等我阿!阿籬!』


妖怪粗暴的撕裂阿籬的制服,那粗魯的行為讓阿籬身上受了不少傷。

「玩完就殺了她,知道嗎?真是一群噁心的妖怪…」桔梗在一旁看著妖怪摧殘阿籬的方式,感到做噁卻也看的很開心。

眼看妖怪們就要侵犯阿籬,卻還是沒望見犬夜叉來救她,阿籬心死了。

「不要!放開我!臭妖怪!不要阿------」拚命掙扎著,卻於事無補…妖怪們已經忍不住就要吃了眼前這個人類女孩……?!

就在此時,從不遠處的林子內忽抽來一道長鞭,勒住了所有妖怪們,鞭子一收,所有的妖怪身體全一分為二,死了。

阿籬驚訝的看著眼前這位殺人不眨眼,犬夜叉的哥哥 ------ 殺生丸!

「殺…殺生丸?!」『他怎麼會來…?』

「一群骯髒的卑賤生物…」才處理完那群妖怪,又馬上以光速飛到了桔梗面前,拔出了鬥鬼神往桔梗砍下。

桔梗閃過了。「怎麼?哥哥來解救弟弟的女人啦?真是令人感動」奸笑著的桔梗,看起來特別噁心。

「我只是要來殺了你而已…奈落!」手中的劍還是沒停,不斷的在 " 桔梗 " 身旁比畫著。

「哎呀…被認出來啦?殺生丸不愧是殺生丸,眼睛真厲害。不過,也要先殺了我才算的上是真正厲害唷,哈哈哈哈哈。」脫掉了桔梗的外皮,恢復了奈落之身,不斷的挑釁殺生丸,也不斷的閃躲著殺生丸那精湛的劍術。

「廢話少說!」殺生丸一劍砍下了奈落的頭,頓時瘴氣四處飛散…「被耍了嗎?」

「哈哈哈!殺生丸!!想殺了我奈落還早的很!這是我的分身,我的本尊在哪,你可要快快找到!我等你阿 ~ 哇哈哈哈哈!」奈落消失在瘴氣之中,留下的又是一具傀儡。

「可惡…」『這瘴氣…怎麼那麼多…嗯?這女人在做什麼?』

殺生丸看到阿籬拿起一旁的樹枝當作弓,石頭當作箭,射出了石頭,用靈力淨化了瘴氣。

「你沒事吧?呃…」因失血過多,又使用了靈力,阿籬虛脫的往一旁倒下,昏了過去。

『這女人是白癡嗎?有事的是她才對吧。』

扶起了昏過去的阿籬,『她受傷了?傷的還真重。要如何處置她呢?留在這裡?還是帶回去讓她休息?』

看著阿籬的臉,殺生丸開始思考著問題。忽然聽到了從5公里外傳來的犬夜叉的聲音(殺生丸有地獄耳,百里之內的聲音他都聽的到),叫著阿籬的名字,殺生丸做好了決定,用皮毛圍住阿籬那已殘破不堪的衣服,幾乎就要春光外洩的身體,飛上了天,要回到營地去。

「這裡剛才戰鬥過呢!」彌勒看著眼前那有如廢墟般的戰鬥殘骸說著。

七寶看見了地上的傀儡,拿了起來看看,「奈落的分身剛剛也在耶!不過,會是誰處理掉這個傀儡的阿?」

「是殺生丸…有他的味道…阿籬不久前才離開這裡,應該是被他帶走了。」犬夜叉嗅了嗅空氣裡的味道,摸了摸剛剛阿籬背後的樹木,「這上面全是阿籬的血…看來她剛剛還有受到更多的傷害…」

「被殺生丸帶走了?!那阿籬會不會被那個殺人不眨眼的怪物殺掉阿?快去救阿籬阿!犬夜叉!」七寶一聽到是那個光聽到名字就會令牠雙腿發抖的殺生丸帶走了阿籬,就緊張的要犬夜叉快去救阿籬,當然,一邊講一邊腳是在發抖的。

「殺生丸若要殺了阿籬小姐早就殺了,不過,我是不清楚她將阿籬小姐帶走會有什麼用意啦,不過阿籬小姐暫時不會有生命危險這點我能確定,畢竟殺生丸費了力氣去解救了她,然後又帶走她,應該是有什麼事需要阿籬小姐幫助吧。不然一個堂堂的殺生丸怎麼可能去救他最討厭的弟弟身旁的女人呢?」彌勒用著他那聰明的頭腦推論著。

「小籬沒事就好…待在殺生丸的身邊,應該是不會再遇到什麼危險了」珊瑚頓時鬆了一口氣。

「嗯…」犬夜叉心想著,也只能這樣了,畢竟,他現在沒臉去見阿籬…剛剛他竟然親手用了鐵碎牙傷害了阿籬,心裡挺不是滋味,內疚感不斷侵蝕著他的內心……

 轉自→ 台灣論壇 ←

 作者: ☆幻風之殤♥

網址:http://www.twbbs.net.tw/1919548.html

----------第三話 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595086

 回應文章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ˇ=
2008/02/12 14:49

哎呀

剛從學校回來就等不急來看的說xDDD

話說 很好看呢=ˇ= (笑)

不錯不錯 ˇ 

繼續發吧xDDDDDD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2-12 21:28 回覆:

當然當然XD

妳可要常來呢=ˇ=

話說 . . . 糖現在才想到妳不是不能上限=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