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界戀曲*  ↗第六話↙
2008/02/25 15:33:38瀏覽2253|回應2|推薦1

<<第六話>>

「上路吧。」

「那個…殺生丸,我還沒去採藥草耶…可以讓我採完在啟程嗎?我的傷口疼的要死。」

邪見看了看四周,「這附近哪有什麼能讓妳採藥草的地方阿?」

「嗯…我記得地念兒的藥草園就在這附近!只要越過那兩個山頭,腳步快一點的話,大概兩天就能回來了,你們在這裡等我可以嗎?」阿籬指著東方說著。

「妳是說那半妖地念兒的藥草園?」邪見斜眼看著阿籬。

「不是嗎?我記得是啊!」

邪見笑倒在地上,「哇哈哈哈哈!妳這個超級大路癡!藥草園離這裡總共要爬過十個山頭才能到呢!而且是在西方好不好!就算妳用飛的,不用到五天的時間的話也是到不了的吧!哇哈哈!來回要十天欸!妳這蠢斃的豬!」

「我…我路癡又怎樣嘛!總比你這隻畸形的臭青蛙好多了!」雙手叉腰反擊回去。

「妳說什麼!臭丫頭!我不是青蛙!妳…妳這個詭異的原始人!」拿著人頭杖指著阿籬。

「你才是個發展不齊全的河童呢!」

一人一妖就這麼的吵起來了。

「閉嘴!」一雙可怕的金眸對了過來,阿籬和邪見都直挺挺的站好。殺生丸將他的皮毛放到了地上,示意要阿籬踩上來。「上來。」

「不…不用了啦!我自己去就行了…更何況…」『更何況狗的尾巴被踩不是會很痛嗎?』

「妳在怕我?」挑挑眉,殺生丸半睜眼的看著阿籬。

「我…我…我不怕啊…」『不怕才有鬼咧…那麼恐怖,誰知道你什麼時候會殺了我啊…』

「上來。我不可能等妳兩天,耽誤時間。」

「可是,我…不會踩啊…我會掉下來,平衡感很差。而且…我已經習慣被用揹的了…」『之前犬夜叉總是揹著我到處跑…。』

「喂!殺生丸少爺要帶妳去就已經很好了耶!還要求那麼多!連皮毛都不會站…真是隻沒平衡感的豬!」

殺生丸拉起了阿籬的兩手,往自己肩膀環去。「不想摔死就抓緊。」

阿籬先是一陣驚訝後,就跳上了殺生丸的背,兩手環的緊緊的。「謝謝你唷!」回頭瞪了一眼邪見,邪笑著,擺明就是對邪見說:『哈!你家的大人主動揹了我!你輸了!』

邪見見到了這一幕,下巴幾乎要掉到了地上。

殺生丸飛的速度很快,快到像在坐雲霄飛車,讓阿籬有些不舒服。

「那個…殺生丸?可不可以飛慢一點啊?我好想吐…」

「耽誤時間。」

『這個殺生丸…時間比我的生命還重要嗎?好…我就不信這樣子 你不會慢下來…』「殺生丸!你在不慢下來我就要往你身上吐了喔!哎呀!我快吐出來了啦!嘔…(故意做出快吐了的樣子)」

殺生丸可不想讓自己的身上沾滿嘔吐物,聽到阿籬這樣講,馬上就把飛行速度減慢了下來。「臭女人…威脅我!?」

「舒服多了…」阿籬最近實在太累了,速度一減慢下來,阿籬就舒服的趴在殺生丸的背上睡著了…。

殺生丸注意到後面的人兒已經睡去了,真是感到又氣又好笑。氣的是,『這女人怎麼可以那麼不怕死的直接睡在我身上?我在趕路,她在睡覺』;好笑的是,『我竟然不正常的把速度越減越慢,不想要後面的人兒受到驚嚇感到害怕而醒來…』『奇怪了?才相處第二天,我竟然做出了那麼多異於平常的事情?我是怎麼了…。』

因為速度極慢的關係,原本依照殺生丸的速度一天之內就能到的路程,到了晚上,只飛完了三分之二。該是休息的時候了,殺生丸將阿籬輕輕的放到地上後,坐到了阿籬身旁,看著她那流出口水來的睡臉。『…妳會不會睡的太熟了點?』殺生丸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弧度,不明顯的弧度,殺生丸…在笑??

「嗯…」阿籬似乎終於睡飽了,一睜開眼睛,就看到了一雙耀眼的金眸看著她。「哇啊!殺…殺生丸!你剛剛是在看我睡覺嗎!?不是吧?不是在看我睡覺吧!」阿籬緊張的問著殺生丸。

「我沒有看妳睡覺…」

「呼…我就想嘛,你怎麼可能會看著我睡覺勒?如果真的是看著我的話,我會害羞死耶!」

「沒看妳睡覺…只是看妳流口水…」那抹誰也看不到的笑又出現了。

「什麼!睡覺被看就算了,連流口水也…!丟臉死了啦!!」

「……」殺生丸就這樣一直看著一堆表情、動作多變的阿籬。

「怎麼好像有硫磺味?」

「是溫泉…」

「溫泉?太好了!我好久沒泡澡了呢!我先去囉,等一下就回來!」

「……」

路才走到一半,又折了回來。「那個…你可不可以在那顆石頭後面…保護我洗澡…?因為我總覺得這裡很危險…好暗的森林…」『以前犬夜叉在我洗澡時都會保護我的說…』

「隨便。」『我是不是被她當作看門狗了…』

「謝謝你!殺生丸!」露出了絕佳燦爛的笑容。

「……」

阿籬脫下了衣服,泡進溫泉裡,殺生丸則在溫泉後面的大石頭上靠著休息。

「哇阿…好舒服。這就是露天溫泉吧?好美的星星呢!欸,殺生丸,你不行偷看我唷!」對著石頭後的殺生丸說著。

「……」

「沒回答?睡著了嗎?嗯…今天…是滿月呢…犬夜叉是不是也在看著呢?」
「啊!好痛!奇怪了…其他傷口都比較好點了,怎麼就肩膀這個傷好不了啊?痛死了…都是犬夜叉啦!笨蛋!笨蛋笨蛋!笨…蛋…我幹嘛哭阿…」眼角留下了兩行淚。
「犬夜叉…你現在過的好不好呢?我好想見你…可是你已經不相信我了…犬夜叉…」摸了摸左肩的傷口。「我好想你…」

「……」『她…在哭?為了那半妖…?混帳!為什麼我會那麼不爽?』

「殺生丸,既然你睡著了,應該聽不到我的廢話吧?那你耳朵可以借我一下吧!因為沒人可以聽我說話…你知道嗎?我發現,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犬夜叉…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會開始注意起他的一舉一動、會開始關心他、瞭解他、而且把自己托付給他。我發現自己喜歡上他…」

殺生丸閉著眼靜靜的聽著。

「自從知道他心裡愛著的是桔梗後,沒有一天是真正快樂過的。每天都好痛苦,喜歡的人喜歡著別人,你瞭解這種感覺嗎?我總覺得我好笨…學不會 " 放棄 " …為什麼我是桔梗的轉世!為什麼我要來到這裡!如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話,該有多好…」阿籬已經不能克制的痛哭著…

『無聊的感情…』

過了不久,阿籬上了岸,穿上了衣服,擦了擦眼淚,拍了拍自己的臉…。「日暮籬!妳要堅強!不能被別人看到妳脆弱的樣子!要微笑。」走到了殺生丸身旁,蹲了下來,摸了摸殺生丸的頭。「謝謝你當我的忠實聽眾唷。」阿籬並不知道殺生丸並沒有睡著。

看著殺生丸睡覺時那有著高貴氣質的臉龐,阿籬被吸引住了。『他的臉…好俊美啊…』伸出了右手,撫著殺生丸的臉…忽地,阿籬的小手被殺生丸抓住。將小手一拉,阿籬馬上重心不穩的跌進殺生丸懷裡。

「你…你你你你你…」阿籬緊張的說不出話來,因為她現在是以跨坐在殺生丸身上的姿勢面對著殺生丸的。

殺生丸將臉貼近阿籬的臉。「妳,偷看我睡覺…。」

此時兩人之間的距離,只有幾毫米之距…………


轉自→ 台灣論壇 ←

作者: ☆幻風之殤♥

網址:http://www.twbbs.net.tw/1919548.html

----------第六話 完----------

↓因為有妳,我才懂的保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620106

 回應文章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籬籬籬籬籬籬籬籬籬籬
2008/03/03 15:48

籬籬籬籬籬籬籬籬籬籬籬籬籬籬籬籬籬籬籬

好喏ˇ 布丁把阿籬的籬罰寫過喏xD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3-04 22:51 回覆:

標題10個

內容19個

不是複製的吧=ˇ=+

好啦!乖喔 ~

下次要注意XD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2/25 15:45

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看這篇的後段啊 ...

阿離好可憐ˊˋ

(感動)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2-25 18:39 回覆:

是很可憐=ˇ=(妳笑!!?沒良心!

注意!妳的「籬」打錯諾=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