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界戀曲*  ↗第七話↙
2008/02/28 11:12:54瀏覽2196|回應2|推薦4

<<第七話>>

「我…我沒有偷看你睡覺啊!你你你你你快放開我啦!」

「喔?沒偷看我?」

「我沒有啦!你想太多了……我…我只是要叫你起床而已啦!」推開了殺生丸。

殺生丸站了起來,撫了撫銀色長髮。「妳的心跳聲,我可是聽的一清二楚……。」

「我、我肚子餓了!我要去抓魚烤來吃。我記得另外一處有小河吧?我…我走囉!」往反方向跑走。「啊啊…剛剛那是什麼情形啊?我跟殺生丸……天吶!心跳的好快!」

「我聽說那邊有許多妖魔鬼怪……妳不怕嗎?」

「什麼?鬼!」

阿籬妖、魔、怪是見多了,但鬼嘛……可還沒見過。

「我…我才不怕勒!」往林子裡面跑,突然草叢動了一下。「哇啊啊--- 有鬼啊!」狂奔回來,嚇的跳到了殺生丸身上。

「欸…」

「有鬼有鬼啦!救我啦!」

「欸……妳……」

「我怎樣了啊?」疑惑的看著殺生丸。

「……」殺生丸看了看阿籬的動作,而阿籬也跟著看自己現在的行為。

「唔哇!我在幹嘛啊!」馬上跳離殺生丸。

「妳似乎很喜歡我?」

「我哪有啊!你別亂說唷!」『這傢伙……不是不愛講話嗎?怎麼遇到我話就特別多啊?』

草叢中的 " 鬼 " 現身了,是一群野盜。

「敢把我們誤認成鬼啊?呿!看在你們是我們的財路的份上,就先放你們一馬!喂!把女人跟錢交出來!」

殺生丸站到了阿籬前面,「我們沒有錢……女人嘛……你也別想要……。」

「看你們身上穿的如此華麗!說沒有錢?會不會太好笑了?這女人姿色不錯,我們一定要帶走!」野盜們用著色瞇瞇的眼睛看著阿籬。

躲在殺生丸身後的阿籬,探出了頭大罵:「你們煩不煩啊!說了沒錢就是沒錢嘛!還有別用那種噁心的眼神看著我!」

「快滾!我殺生丸,可是沒什麼耐性的……。」閉上了眼睛,似乎只要那些野盜再不聽話,那眼睛一睜,就會要人命。偏偏,野盜們就是不怕死。

「呿!殺生丸是誰啊?我可從來沒聽過!口氣挺大的嘛?接下來不會讓你這麼好過!」野盜拔出了刀,就往殺生丸砍去。

殺生丸那雙冷血的金眸睜開了!「不好過的,是你們。」抽出了毒鞭,直接重重的打在那些野盜身上,剎那,畫面染成一片紅色,野盜們全體無完膚的躺在一淌血泊中。

「殺生丸你…你怎麼可以殺人!」阿籬驚訝的跑到殺生丸面前對他喊著。

「有何不可?妨礙到我的人,皆該殺!」

「可是他們只是人類啊!又不是什麼妖怪!生命是很寶貴的!你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了結掉他們的生命!」『以前犬夜叉也只是出拳揍他們幾拳而已,並不會殺人。』

「這世界上,只有強者能生存,他們不過是打不過我的愚蠢弱者,沒有生命可言。」

「這是什麼邏輯阿!只要生存在世界上的,每一個都是生命!不把生命視為珍寶的人,才是最大的弱者!」

「那群野盜值得妳對我殺生丸發脾氣嗎!」殺生丸生氣了,『保護著妳,保護著我們的安全,有什麼不對?怎麼好像都是我的錯!』

「我要先睡了,不想理你!」想要走到離殺生丸遠一點的地方,離開這個超級討厭鬼!

「妳很怕我?怕我殺了妳?」他坐到了大石旁歇息著。

「對……我很怕你……怕死你了!我怕有一天我寶貴的生命,也會被你這隻冷血動物給奪走!你不懂生命的價值,但我懂。」阿籬冷冷的對著殺生丸說道,然後坐到了離殺生丸很遠的另一棵樹下,將頭埋進大腿裡,小聲的哭著。『殺生丸這隻蠢狗……我討厭你!』

「……」殺生丸望著今日的圓月,『呿…一個女人罷了…不需要為她對我的生氣心煩意亂…』

隔天早上,阿籬一樣是坐上殺生丸的背,繼續前往地念兒的藥草園,只是這次她的頭是撇向一旁的,阿籬完全不想理這個讓她生氣的討厭鬼。殺生丸也只是在心裡無奈的嘆氣,繼續用著他不習慣的速度慢慢飛行。一路上,什麼對話也沒有,只聽見阿籬不斷打噴嚏的聲音。

目的地終於到了,阿籬看到了地念兒馬上衝上前去,「好久沒看到你了呢!我這次是來向你拿藥草的。」

「看的出來妳身上很多傷呢……妳等等,我馬上拿藥草給妳。」地念兒走到了藥草園裡,身手熟練的抓了好幾把藥草上來。

「把這些藥草熬煮成湯,天天喝上兩碗就行了,這些藥草湯對傷口可是非常的有效呢。」

「謝謝你,地念兒。那我先走囉,我們還有事。」

「我們?犬夜叉呢?他又是…?」地念兒看著從沒見過的殺生丸。

「他喔?他是犬夜叉的哥哥啦,他叫殺生丸。哼!」用著不好的口氣介紹著殺生丸,殺生丸頭上又跑出了好幾條線。

「喔……所以犬夜叉現在不在妳身邊,由他哥哥來照顧妳?」

「呃…也算是吧……?呵呵呵。啊...哈、哈、哈啾!」阿籬苦笑了幾聲後,便開始打起了噴嚏。

「妳感冒了耶?阿籬?」

「哈啾!呃…有可能是昨天沒睡睡袋的關係吧?昨天晚上又這麼冷……。」揉了揉鼻子。

「保重點啊,阿籬。」地念兒又塞了一把治感冒的藥草給阿籬。

「嗯,好的,謝謝你唷。好啦,地念兒,我得走囉,下次再來看你。」

告別了地念兒,阿籬跨上了殺生丸的背,往營地的方向飛去。

「咳咳咳……咳咳……」

阿籬不斷的咳嗽,殺生丸也發現自己的背上,體溫有越升越高的趨勢,並不是自己的體溫,而是阿籬身上的溫度。

『她的身體好熱……』殺生丸的頭轉了45度角瞄瞄後面的阿籬,「喂,妳怎麼了?」

阿籬沒回答,只是繼續無力的攤在殺生丸背上,阿籬似乎是昏睡過去了。

停止了飛行,在一處的河畔將阿籬放下,用皮毛圍著阿籬的身體,觀察虛弱的阿籬是不是真的感冒了。用手摸了摸阿籬的額頭,『好燙阿……她發燒了?看來感冒的不輕。』

「好渴……水……」阿籬用著虛弱的聲音呢喃著。

「水嗎?」看了一下旁邊的河水,正要掬起,卻發現了一件事……他要怎麼餵給阿籬?這真是個好問題。

「我沒辦法讓妳喝到水……」

「水……我要水……」阿籬依舊無力的用著淺意識要水喝。

看著發燒的正難過的阿籬,殺生丸實在是不知道應該怎麼辦,但若再不給眼前這位人兒喝水的話,她會更不舒服的。

「…妳等等……」喝了一口河水,用皮毛撐住阿籬的身體,一手撫著阿籬的臉龐,吻了阿籬……。

轉自→ 台灣論壇 ←

作者: ☆幻風之殤♥

網址:http://www.twbbs.net.tw/1919548.html

----------第七話 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621072

 回應文章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ˇ=
2008/03/03 15:28

恩恩恩

越來越好看喏!

布丁很喜歡=ˇ=!

多發一點把ˇ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3-03 15:47 回覆:

當然好看呀=ˇ=

不然糖幹麻要用的這摸辛苦捏X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08/02/29 13:50

真的希望你能一次傳多一點

因為......

我好喜歡看喔

從西界戀曲第一話開始 >ˇ<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3-03 20:32 回覆:

謝謝妳>ˇ<

原來我還有另一個忠實讀者(淚奔 . . .

不過一次還是只能傳一話

對於這點應該要說聲抱歉ˇˇ

不過我現在一個禮拜多發一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