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無恥??..駁[野武士]:馬英九自打嘴巴,無恥
2012/08/03 14:12:48瀏覽535|回應7|推薦22

引用文章馬英九自打耳光,真無恥

Paulao's comment!!果然是[野]武士,嘴上[撒野]真本事!!當年拜阿扁一家貪得過頭所賜,所以劣蹟一爆再爆無法遁形,這可給足了你們好幾年發揮的餘地,也賺了不少通告費..但是他坐牢了以後,你們又做了什麼??

喔!當然有事做了,除了改弦易轍揮刀賺通告費,就是繼續當[永遠的反對黨]!!這我不反對,但是總要長照照鏡子看看自己吧?!??試問:

你們這些名嘴說了這麼多年,貪腐依舊[舞春風],說人家無能?那你們說了這麼多年了也沒用,是不是也閉嘴算了?

在民主自由的大旗下,任誰說什麼我不能也無才全然否決,但他有關[置入性行銷]這方面,至少在我的認知上,政府要求媒體配合宣導政策以凝聚全民共識,這是任何體制的國家的[常態]..最重要的媒體必須本著[良知良能]能從專業的角度褒貶並判斷是否配合!

我要反駁的正是這一句:{

難怪,陳水扁時代貪腐的問題不被深究,

如今由林益世案所捲起的風雲也證實,貪腐與置入性行銷都交接了,馬英九麾下,黑金依然舞春風,

�X�B: 馬英九自打耳光,真無恥 - 《野武士》---自由人的自由報業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karl6406/6681538#ixzz22SVOS6wX}

我要問:{Dear夏先生:你這話說的可真是理直氣壯,但是請問:貪污與黑金依舊,全只是馬英九的錯??你又如何知道馬英九沒有[深究]扁案?你認為他應該怎樣深究?而你又是怎麼深究的??

陳水扁每次法院出庭,你有去過現場一次?同樣身為udn城邦一員,還是當年的打扁名嘴之一你對格友露西佛爾的努力又豈曾肯定或關注過?至少該買本書來[深究]一下吧????}

如果都沒有,那麼在你每次[張嘴]之前,請多用點漱口水吧!?

希望有幸能得到這位鼎鼎大名的回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6686392

 回應文章

tt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挺你
2012/09/24 11:13
反駁得有理。

嵐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的企望
2012/08/13 03:18

民選總統當然有民意高標的期望! 如果任內沒有顯著的功績,是會遭人民批評彈劾的!! 任何國家都如此。 還有,人民素質培養在基本教育! 家庭教育!  每天我們的生活圈,待人接物, 這連環地一輪, 還是教育最重要!! 

媒體也應扛起重責!



嵐山(Blue Mt.) 敬上
paulao(yymslin) 於 2012-08-13 18:34 回覆:

很高興你我意見完全一致..:0)我倒忘了[彈劾]手段..但願馬英九之罪還不至於如此..

領導人不比一般背負的是人民的安危..真的很矛盾..或許他的柔弱有一天會被證明是[正確]的!!

我支持馬英九為台海安定持[保守]態度..不用跟著別人罵他無膽!!我們支持並關注民間組織的保釣行動即可.期許他們發出正義之聲後和平收場!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簡單的公平
2012/08/12 11:33
沒本事的, 不要佔住茅坑, 讓有本事的能人擔綱。 沒功績的, 莫享民脂民膏, 讓有貢獻的賢人領導。
paulao(yymslin) 於 2012-08-12 21:32 回覆:

你是說領導人嗎?誰是能人呢?還有問題是,有大部分沒本事的人民[看走了眼]選出了沒本事的領導人,沒到時間他有理由不走,有什麼辦法?能怪誰啊?只有自作自受!不是?

這世界上聰明絕頂的人選錯對象(包括領導人,伴侶)的情況可是比比皆是啊!

人都有所求,很少有人完全符合他人的要求,這是現在有那麼多人離婚的原因,也是很多國家[民怨][內鬥]的原因!!索求少一點,忍耐等候,總會有等到的一天地.:0)


嵐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另一解
2012/08/11 14:13
懦弱,清高,謙遜,平和...似乎太好也不是一個領導人的特質! 不足,不強,不敢,不怒...這樣的更糟!! 領導力缺失! 是恥辱!! 

嵐山(Blue Mt.) 敬上
paulao(yymslin) 於 2012-08-11 21:45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我覺得大家當初就是因為馬英九有你提的這些[特質]而選擇他..選錯了後又怎麼辦?阿扁連貪腐罪證確鑿都只得等到他下臺(紅衫軍都轟不下他)..馬英九也只能依照體制再忍他四年..會選出這樣的領導人也是[天意]..我覺得還是[信心]的問題..有的[缺點]也有其可取之處,誰知道??就等以後蓋棺論定喽!

另外請問: {領導力缺失! 是恥辱!! }是有本嗎?那我們在台灣[識人不足],也算是恥辱吧!?台灣的民主要檢討.

也請您參考我給Sir Norton的回應如下.本人一向是得饒人處且饒人..不忍苛責別人,也對[苛責者]看不下眼,所以為此文..還請支持我的[唱和平]行動,集思廣益..我現在有個構想是:{成立[和平使者工作室]}歡迎有志之士參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能和貪污, 帶給國族同樣的惡果
2012/08/10 22:43
無能, 是很可恥的; 馬吳的無能、怠惰、卻要攬權、不圖振作改革, 罪大惡極的國族罪人殘渣。
黃創夏, 太客氣了 ... ... 您怎不反躬批判大馬的時政?
paulao(yymslin) 於 2012-08-11 21:33 回覆:

對我來說每天在這裡批評領導人很無聊..他生就是這個軟弱顧前顧後的個性,黃創夏罵了四五年,有用嗎??只有增強一些人對馬團隊的負面形象,加深反馬情緒及對領導團隊的不信任罷了!

我不是說領導人就不能罵,但是每天照三餐罵,有必要嗎??我很好奇,你們對[無恥]的定義是什麼?我書讀的不多,理解力也差差,但一直感性重於理性,本於[嫉惡如仇][愛抱不平][杞人憂天]的個性才會忍不住常發抒些心裡的話,只是有時候還可以寫出流暢的文章,但有時候寫的連自己都覺得很不成熟,但我就是止不住自己,你不也都[顧念]我而推薦??但請問,我這樣的無能你會說我[無恥]嗎??

對任何一個人如果全看他的缺點當然會認為他[無能]..但就能斷定他什麼都[不能]嗎?他的所能之處難道就不算數了嗎?..當然,身為領導人[一定得什麼都能!!]但是世界上你能告訴我哪一個領導人符合這個條件??我並不認同你這幾句{馬吳的無能、怠惰、卻要攬權、不圖振作改革, 罪大惡極的國族罪人殘渣},或者你有你的感受,對我來說,他們算是近則在做該做的事..我也有我的感受..大家不須為此而反目..倒是要互相體諒.

在大馬,我是過客,大馬的政治太過複雜,無能的我能說的也只是一二,它到底不是我的國家,我可沒興趣[批判其時政].何況我對[批判]這兩個字很敏感..上帝給我的教導是[不要論斷別人],我可以基於我的[嫉惡如仇]個性批評別人,但我不會把這些我看不慣的人都當成壞蛋或心懷不軌,我更得提醒自己,是不是批評到了自己??!!如果是,不是很諷刺嗎?

總之我覺得名嘴的德行也該升級了,老是說東道西會牽扯到一些八卦,不如針對時事,主持人只要邀請一兩位來談重點批評以外提出具體建議即可!!像這個[石評大財經]的石齊平是一等好手,這才堪稱名嘴..我們那些跟他比起來真是該汗顏!請參考

http://v.ifeng.com/q/show/shipingdacaijing/index.shtml

另外我希望我們不要老在家裡罵人,感恩我們在台灣的安定!更希望你也能幫助我達成[為世界唱和平]的行動..

相信每個人都希望我們的下一代生活在和平安定的生活中!想想戰爭可能給每一個人帶來的災難有多少??除了讓一個家庭永遠失去的家中的一份子還有戰火中沒有地方住沒有食物吃,活在沒有明天的恐懼中..我相信絕對有很多美國人自己也是反戰的,但碰上政治,現實就變得殘酷了!

我想我應該要收集一些[吉爾吉斯][利比亞][也門][敘利亞]的文學家在戰火中寫的文章..目前我看到很多大馬愛國華僑在抗日期間集體回國(還有女人變男裝去打仗直到受傷才暴露女兒身哩!)參加抗日,結果等戰爭結束後不但受到失業之苦還被當成效忠國民黨而忍受文革之苦!!你說,為了殘酷的侵略戰及內戰,我們中華兒女付出了多少代價啊??

大有能力的你,只希望能提醒日本政府,他們實在應該用[贖罪]的心,不要再為了擴張領域而企圖引發戰爭[自作孽]了!我真怕[盧溝橋事件]會再在海域之戰中發生!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禮尚往來
2012/08/07 14:58

我說馬迷啊,剛說你監督名嘴比監督政府賣力,這下果不其然變本加厲監督到我身上了。

既然您要一再證明馬迷之反民主,一再證明您為了勤王而不擇手段,寧使民權自我閹割,我也只有無奈的旁觀其「迷」了。

PS 威權懷舊是很可悲的~~民主讓你痛苦,台灣真對不起你啊!


paulao(yymslin) 於 2012-08-08 01:33 回覆:
何必喊悲??何必叫苦??大家都是[自作自受]!!:0)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2/08/06 10:33

您對黃創夏批馬文的反批剛好讓我補充一點──

馬迷還有一特色,正是:

監督名嘴永遠比監督馬政府賣力。

固然王金平是馬迷的最佳替死鬼,但那一些不知死活膽敢檢討馬英九的名嘴、名筆,乃至學人,更是馬迷亟欲塞其口、毀其聲的文革對象。

「不沾鍋」永遠需要「替死鬼」


paulao(yymslin) 於 2012-08-06 18:13 回覆:

您高抬我了,我哪有能耐監督名嘴..我只能狗吠火車,希望名嘴不要太過囂張..同樣的我在這篇文章有替馬英九[大力]辯護嗎??我只是看不慣名嘴牙[不可一世]尖齒利的批評人!

我常在想,我們一直在推崇過去趙耀東李國鼎這些官員的功績,但是如果他們是處在今天這樣的民主時代,可不一定能有所發揮,光接這些名嘴的招就夠忙了!

我不希望在這些名嘴的過度[監督下],我們得活在人民對政府毫無信心的環境下!你能否認馬英九在盡力做個好總統??

想必你已是一位爺字輩的長者了,你確定你的一生從來都是毫無缺陷的?你的一生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是正確的?都是[毫無瑕疵]的??如果你是,恭喜你的完美!上帝太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