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誰縱容了周占春們??
2010/11/08 22:10:01瀏覽544|回應2|推薦16

引用文章:

金改洗錢弊案一審宣判內容991105
鄭深池、吳澧培的洗錢流程圖
辜仲瑩、邱德馨的洗錢流程圖-2
辜仲瑩、邱德馨的洗錢流程圖-1
金改洗錢弊案流程圖
990923終結辯論--讓人憂心
該在棺木上蓋國旗的蔡萬霖先生--金改弊案的小插曲
口無遮攔的吳淑珍-990914

Paulao今早約十點左右看電視報導邱毅及幾位市議員到法院抗議的新聞,我因有事辦到十一點多去法院看看,結果法院位於博愛路的大門口一片安寧..進得裡面大家照常上班辦事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問其他路口警衛,他甚至不知道已經結束,我心裡一陣好笑:

藍營就是這樣[鬧]不起來..也不會耍花樣所以早早就結束了吧??當然民眾不夠踴躍也是原因吧??想想當初紅衫軍是多大的陣勢,結果兩年的審判今天其中的二次金改判決得到這麼離譜的結果,抗議的行動卻是如此落寞的結束,讓我又覺得好悲哀!

聽[媒體說]為了周占春這樣離譜的判決,很多人氣憤的說這是馬英九無能,放縱,無作為所以他們將不出來投票...如果媒體沒有誇大其實,我覺得這些選民不也是昏庸至極??

從世紀大審開審以來,除了露西跟許大姐以外,我們有多少人到庭關心過??有多少人長期的替特偵組打氣或表達關切??

就是有太多人根本沒有熱情沒有行動的參與庭訊追蹤進度,去搞清楚阿扁犯案的來龍去脈,卻只會隨那些斷章取義的媒體起舞,或抹黑特偵組,或疑神疑鬼的指東指西..才讓這些法官可以肆無忌憚的作出這樣離譜的判決..之後卻把罪過推到馬政府身上,公平嗎??

我自己就常常反省自己,我跟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理由無法像筱蒨一樣[衝鋒陷陣],但是至少我可以跟那些隨時到露西部落格推薦跟回應的格友一樣更[費心]的關懷她們的行動仔細了解內情更時時給她們打氣..

我真以為:{是我們的冷漠縱容了這批只問藍綠不問是非的牛鬼神蛇},我們或無法像小蒨一樣把那麼多的精神耗費在監督世紀大審,但我們一定要持續用一顆關懷的心支持她們的行動而且[苦她們所苦],我們更不該肆意的怪罪馬政府或司法,反而要常常自我檢討:{我們自己做了什麼??},這才是負責的態度,不是嗎??

不管如何,我希望大家都能夠理智的認清:{如果大家真的就不出來投票,這根本是助紂(民進黨)為虐,除了中了周占春的計以外更助長了那些跟阿扁同夥的司法敗類的威風,}

打擊貪腐不手軟,藉這次的周占春事件,我們更要認清魔鬼的面目,重視自己的責任,不要上了貪腐集團的當!大家加油!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4580075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答案是賴英照 + 馬英久
2010/11/17 22:32
周的大老板是司法院長, 司法院長的老板是總統。
兩年多的尸位素餐 ... 仍在持續當中。
遊行, 哈哈哈, P 啊!
paulao(yymslin) 於 2010-11-22 11:14 回覆:

你恨討厭馬英九喔!??:0)有個大人物可以照三餐罵其實是民主的好處之一

嘉年華訴求我也不認同但可以接受,回來晚了,遊行可惜我沒參加到..最近正在減重..能當做健走又可以[走馬看花]也不錯!:0)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11/21日站上街頭大聲怒吼
2010/11/09 10:20

不管是不投票或是票投民進黨,做的都是幫助挺貪腐集團的政黨取得政權,而去懲罰肅貪尚未成功的政黨,這種自己支持貪腐卻去責怪別人肅貪不力的百姓,又有何資格罵別人?自己尚且不以身作則,甚至還用行動力挺貪腐,不是說一套做一套,幫助貪污犯來攻擊反貪的人嗎?

台灣理忙濫情的民眾愈來愈多,自己都失去是非,有如牆頭草,卻還義正嚴辭去辱罵他人做事不力,讓人覺得匪夷所思。

11/21日我們決定站上街頭,希望能有大是大非的人站出來,共同對著周占春怒吼--你錯了,借您的部落格告知此項訊息:http://blog.udn.com/ying6100/4580396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