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阻撓陆生來只顯得民進黨短視又毫無膽識..
2010/06/02 23:30:17瀏覽489|回應0|推薦13

引用文章藍綠再爆拉扯 陸生法案過初審 

....民進黨團副幹事長潘孟安指出,主席在確認議事錄上有爭議,委員才發言完,怎可將有瑕疵的議事錄逕行送院會,這不符合程序,凸顯國民黨的霸權心態,民進黨團決定關閉所有協商大門,採取焦土抗爭策略。

Paulao's comment:民進黨動不動就批國民黨霸權,但是他們總是施展少數暴力又算什麼?以前國民黨在野哪有像他們這樣蠻幹?!

大陸人說{台灣是我們的!}我們就不能說:{大陸是我們的!}??這不就是好多認同中華民族血統的人跟蔣公盼了幾十年的願景??

放眼國際,哪個國家不歡迎別的國家的學生?不思以健全的制度來規範?就怕我們的學生沒有競爭力?沒有前瞻,怕大陸怕成那樣..!民進黨食古不化,沒有膽識,難成大器也!

五都哪一個被它們選上那一都就要被鎖得死死的!大家可要想清楚啊!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409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