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民進黨又來了一位[蔡公投]!!
2010/04/29 09:48:01瀏覽435|回應0|推薦17

引用文章我們全陷在無間地獄之中?

Paulao's comment:民進黨在怕什麼?就怕我們沒有競爭力?民進黨在想什麼?就想著政權!

民進黨把公投看得像吃喝拉撒一樣簡單,一天到晚像吃三餐一樣在喊,他們若不懂[公投]所要耗費的人力物資,他們就不配稱做[政黨]!!不顧社會成本只會叫囂,台灣在[空轉]也就算了還要[大失血]??我就不相信他們有那麼在意民生問題!?

實話實說:..我們真不敢說ECFA一定是完全的對台灣有利,但是我敢說,台灣的民進黨在這樣沒水準,台灣一定會成為[悲情之島],只會縮在島內明爭暗鬥自怨自艾!

一般民眾有幾成懂得ECFA??當然是企業界最為了解,就讓他們嚴格監督政府是否有維護我們的利益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98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