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心裡有平安嗎?
2009/12/15 12:29:52瀏覽863|回應4|推薦20

又是[平安夜]樂聲處處聞的時節,你,心裡有平安嗎??我真不懂,我們的領導人要請誰回來輔佐他能讓人[不平安]這麼久??連台灣是個[島]這樣的事實也會被媒體拿來作文章吵那麼多天!!

前晚看TVBS新聞報導台中縣某單位舉辦兒童繪畫活動,他們以各類圖形讓兒童自由發揮,竟然發現孩童們的色彩以灰色居多,而當他們以半圓形做為題材,孩子們聯想到的竟然是手銬鐵鍊以及警察抓嫌犯,更還有focus[失業景象]的透視鏡頭.

一個孩子接受訪問時低著頭說[看到電視新聞報導...]...就有一位評審說應該陳水扁高舉手銬那一幕給了他們很深刻的印象..而媒體每每報導那些姦殺擄掠,警匪追逐不也一樣會腐蝕孩子的心靈??事情還不嚴重嗎?我們還不儆醒嗎?

我不相信有任何政治人物願意翻覆眾人為他抬起的轎子,也就為了穩住權位會討好群眾..我更還是相信世界上是有有理想抱負的政治家,但也要看人民給他什麼樣的機會..我們要寬嚴並濟才對.

替執政掌權的禱告絕對是最正確的路...執政者有權在手當然要強力監督,但不是靠事事矯枉過正扯後腿,權力使人腐化是人性軟弱之故..今天[人民最大]的呼聲不也一樣被政客利用以致國家社會亂糟糟??我們又該如何善用我們的權力而不要自己都[腐化]了呢??

我們要學習跟政客和平共存彼此協調,互相取暖互取所需,才是正道吧??處處不平不滿,這個島怎能想安樂??

到底什麼樣的民主才成熟??我們的智慧正在接受考驗..就從如何心平靜氣開始吧??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590339

 回應文章

☆珂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禱告
2009/12/20 16:28
請給孩子們一個乾淨的成長環境吧!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是項本事
2009/12/17 09:47

Dear Paulao,

我欣賞您回應的勇敢堅強, 因向來反對息事寧人。贊成據理力爭, 大力聲討仲裁機構的怠惰分辨, 原則渙散, 延遲判斷。

您今天所論及, 我能理解也支持您的目標和心意。我仍豉勵凡有不平者, 盡量鳴放。不同顏色, 專為私利, 姑息奸惡, 檯上檯下, 都可說來。至於褒貶政客, 眾人皆可參與; 被百姓供著養著, 政客就當受嚴評。

再次見識, 很有意思 ...

Best,

Kirk

paulao(yymslin) 於 2009-12-17 13:05 回覆:

跟您比較起來我真是遠遠不及更汗顏自己的[有勇無謀]..但是仍一路向前衝,老懷著范仲淹那句[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使命感我自覺是上帝的意旨創造出我這樣的怪胎!或許因為我比人年長,就不免以老賣老了起來!

常常我寫出來的東西都是來自突然的靈感,回應別人的東西也是,絶對是真心誠意的肺腑之言..家人常認為我[熱心過度]但是我仍樂此不疲..謝謝鼓勵喔!


為高雄氣爆災民加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需要基督的信仰改變人心
2009/12/16 00:19

謝謝吾兄來訪及回應賜教,

拜讀大作,見解精闢,

值此價值觀混亂的時代,

除了要為在上執政掌權者禱告,

也需要基督的信仰改變人心!

彼此一起努力傳揚福音,共勉之。

願上帝賜福您!

paulao(yymslin) 於 2009-12-16 18:17 回覆:

同心協力一起禱告..最近幾個月遇到非常棘手的事,幾經波折到了[無語問上帝]的地步,今天回想那段時間仍餘悸猶存,雖然事情還沒解決,卻有了一番深刻的體會與感恩..事情的因是自己起的就理應收這個惡果..

真正體認到上帝的公平審判...而我更還要感恩..因為到底上帝讓我的人生通過了另一個試煉讓我磨練得更堅強..一位朋友讚嘆我的[利害]我自己一想就旁觀的角度來看這不就是[能幹]..呵呵,我從小到大就對自己很沒自信,今天看來我還是挺[勇敢堅強]的呢!!

人生的功課學不完..靠主不一定能解決問題但一定能堅強..這是無庸置疑的: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