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談台灣[摸瞎]的民主:0)
2013/04/25 14:21:42瀏覽573|回應4|推薦22

引用文章挺貪踹門立委名單,老百姓還要讓這種貪污立委當人民代表?

看到筱倩這篇文章,我回覆她:我看支持他們的人還是大有人在..這就是台灣的民主-摸瞎的民主

但是想想也不只是台灣吧??前幾天是中東的哈珊政權被推翻好幾週年的紀念日,據鳳凰衛視的追蹤報導,很多人民現在都處在疑惑之中,過去的集權是倒下了,但是現在的新政府有給他們更好的生活嗎?而那些的把美軍當作[救世主]的伊拉克人民,現在可不一定這樣想了!!而當年支持哈珊的人民又會怎麼說呢??

民主真是那麼好嗎??其實看穿了,在我,祇是政客各唱各的調,選民各站立場[自我催眠]的唱合而已!但儘管如此,我只希望大家不要盲目的[瞎],在選舉的時候,你可以選邊站,但一定要確定你投下神聖一票的對象不是那類[譁眾取寵][違背良知]的人!!

而這兩天看到光陳水扁家鬧還不夠,立委邱儀瑩也不顧形象的來個踢腿踹門護主行動!真是大開眼界!!剛好今天媒體又公佈了扁家美國資產拍賣成功,引來多方討論!!當然我也不例外加入!!

在論壇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7854377.shtml裡,看到有一位21 的樓主 a2836在問:{(阿扁家)日本資產追不追?}

我覺得很好笑,我想答案是:{當然不能追,恐怕民進黨還要拼死命護著呢!!因為他們還要靠這些錢[建國]呢!! }一直到今天,阿扁就是用[建國基金]之名把這些民進黨政客掐得死死的!就算他們知道阿扁說的不是真的,但牠的錢還是要用!!哪管錢來的是不是正當?!

何況他們很清楚,很多支持台獨的人就是靠著對阿扁的[感恩]在死心塌地的挺扁!!他們又怎能得罪他們跟[選票]過不去??!!

而這些政客拿了阿扁的錢支不支持台獨當然是另外一回事!反正又不用寫在臉上??..

反正有錢就是大爺,所以邱委員會不顧形象扮演女強盜腳色,發了狠的去踹門以表現[擁戴]建國幫幫主陳水扁,不然等到選舉靠什麼吃飯??!!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7542470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瑕不掩瑜
2013/05/18 20:58
這款的民主, 我接受、我容忍。 民主, 本來就是沒有效率、較無害的過程。
但是, 我對法治改革的遙遙無期, 必須撻伐馬氏的怠惰無能、虛與委蛇。
paulao(yymslin) 於 2013-05-20 15:49 回覆:

[法制改革]談何容易?畢竟法再嚴還是受[人]控制?無法遏止[恐龍法官]的判決..

是[馬氏怠惰無能][虛與委蛇]還是被他那[不干預司法]的堅持所限定?你認為他應該如何大刀闊斧的去改才對呢?

 


abcted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追求民主所為何故
2013/05/05 07:00

我們追求民主所為何故?如果民主了,社會能夠穩定和諧,國家能夠進步,人民生活品質能夠提高,為什麼不呢?如果不能做到這些,為什麼一定要追求這個呢?

臺灣經濟起飛,人民生活水平大幅躍進其實恰恰不是發生在民主開放時期,而是在兩蔣不民主時期由於領导人高瞻遠矚,為臺灣打下了夯實的基礎,李扁等人才能後人乘涼,坐享前任的經濟果實。反倒是臺灣民主之後,經濟愈發倒退,社會愈撕裂,民心日益浮躁,臺式民主竟成為很多國家不愿意發展民主的反面教材。另外的反面例子是菲律賓和印度。都是這樣的民主反面教材。

民主是福是禍,不同文化,歷史背景的國家,結出不同的果實。

臺灣不能再一味追隨美國等西方的價值觀從而迷失了自己中華文化的主體特色,否則,邯鄲學步的故事大家都知道,我們的先人已經給出答案。

paulao(yymslin) 於 2013-05-05 19:13 回覆:

我懂得你的意思,台灣的民主是大陸的樣板..希望大陸政府能夠去蕪存菁,以所有缺失為戒將來發揮出健全的[中式民主].謝謝回應.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式民主
2013/04/26 01:40
台灣式民主產生A這種垃圾!
paulao(yymslin) 於 2013-04-27 00:06 回覆:

唉!台灣的悲哀!!出了這麼一家的怪獸..

2013/04/27 00:03
你贊不贊同?不必麻煩吳淑珍花錢花精神坐高鐵去[望夫]?把她一起關[回]培德?她本來就是要關在這裡,只是基於人道讓她在家調養與監禁..現在可有伴了,而且夫妻在一起也顧到了[人道]!!天天一起吃飯一起放風..住在一間都好,還可以防止阿扁自殺,有可以白頭偕老.

請菜英文出面,趕緊幫忙呼籲法務部吧?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獨?只有蠢蛋還會想要台獨
2013/04/25 16:53

看到那些台獨人士力挺貪污犯逍遙法外,哪個蠢蛋要讓貪污政客來「建國、治國」的?

愈看那些台獨人士挺扁,就讓老百姓愈發排斥台獨,誰要走民主倒退路,搞貪污建國?今天為了獨立可以允許貪污犯掏空國產、逼老百姓全家自殺,將來建立起來的貪污共和國,不是更理所當然,拿老百姓當魚肉宰殺,好來圖利這些花費心思爭權奪利的政客嗎?哪個笨蛋政客會不斷貪污吃香喝辣,等到建國後變成清廉都不要錢了?現在拿到權勢的立委、縣長都不清廉了,換個國名就會吃齋念佛?蠢到爆的邏輯才會這樣想吧。

蠢蛋才挺台獨建國,看到愈多政客挺扁就知道貪污成員是哪些人了,不貪何必去抱大貪官的大腿呢,所以郝呆也該是國民黨內貪官的代表,管你是貪財還是貪權,都是貪婪一族,拿到權勢後,不斂財才怪,名利權都是三位一體的,取得了其他的,剩下的目標自然就會也想達到,貪婪無道德法治觀念之人自然都要唾棄,拒絕再選這些人來代表百姓管理國政。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paulao(yymslin) 於 2013-04-26 14:44 回覆:

其實台獨理念無罪,誰沒有自己的背景及理想??但是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這樣的想法絕對是會教壞小孩的!!

倒是郝龍斌貪權我是相信但是貪財,這怎麼個說法呢?你認為他對阿扁示好是為了台獨的選票?那就太對不起他老爸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