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問:{誰搞亂了台灣???}
2013/04/09 13:08:44瀏覽565|回應7|推薦24
  •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中潘孟安委員的一段話:{:[台灣已經夠亂了監委不要再跳下來亂了!」,真是有點好笑,台灣開始亂是從誰開始的?搞民粹掀仇恨是誰起的頭??我覺得李前總統主導的[還原二二八真相]正是亂源之始?而一直到今天,真相已經還原了幾十年,民進黨與台聯還不罷休的揭開瘡疤灑鹽,就不怕[添亂]?
  • 我贊同監院以{戚嘉林教授諮詢內容,是以「推測語氣」作陳述,必須[審慎處裡]}的理由撤銷報告.也對媒體爭相報導引發議論不以為然.
  • 但是並不表示我不想知道[真相]..畢竟公佈統領過我們三軍十二年的總統的身世背景,並不是只有在台灣才有的事?!
  • 大馬的元老總理馬哈地就早被證實他有印裔血統,歐巴馬的非洲血統背景不也公佈的很清楚??那麼我們的李前總統的身世又有什麼不能說的?
  • 雖然我還搞不清楚:[揭露理前總統身世之謎]的職責是否是在監委手上,但我真希望早點澄清那藏在許多人心中幾十年的疑問.
  • 搞不好追究起來,我們還真的可以得到一個真相:就是{為什麼他要把台灣搞亂!!!???)
  • 中華民國前總統李登輝(AP、REUTERS)
  • 中華民國前總統李登輝(AP、REUTERS)
  • 中華民國前總統李登輝(AP、REUTERS)
  • 中華民國前總統李登輝(AP、REUTERS)
  • 中華民國前總統李登輝(AP、REUTERS)
  • 中華民國前總統李登輝(AP、REUTERS)
  • 中華民國前總統李登輝(AP、REUTERS)
  • 中華民國前總統李登輝(AP、REUTERS)
  • 中華民國前總統李登輝(AP、REUTERS)
  監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召集人趙榮耀昨受訪表示,當初委員會在審查該份調查報告時,確實沒有人發現有該段爭議文字。本周四將再開會討論,查案監委若要改變做法,屆時可再補提重新公布調查報告的處理方式。

趙榮耀坦言,由於委員會要審查的案子很多,通常委員們主要都專注於調查意見部分,其餘像是諮詢專家學者或行政機關答覆等「事實」部分,要不要放在調查報告內,一般都會尊重查案委員,但大部分通過的調查報告都只會公布調查意見,因為這才屬於監委消化後表達立場的意見。

傍晚,周陽山、李炳南兩人再透過監院發布新聞稿,聲明調查意見則是經調查委員討論,並經監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審核通過,是該報告具體建議的內容。有關戚嘉林教授諮詢內容,則是以「推測語氣」作陳述,並未採取肯定的態度,該院調查報告援引的也是摘述其內容,盼各界正確解讀,避免誤會。調查委員將就全案內容加以檢視後,再行上網。

對此,民進黨立委潘孟安昨則批評,「台灣已經夠亂了,監委不要再跳下來亂了!」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則說,有非常多統派學者,過去習慣把李登輝當成深惡痛絕的台獨頭號戰犯,但這種心態不應持續到現在。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7481081

 回應文章

abcted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本之殘忍!
2013/04/16 00:21

感謝前輩您光臨我的blog并交換您的看法!回覆晚,望見諒!

其實人性基本來說大致是一樣的。但不同種族之間仍有一些差異。

既然您說起日本人了,我不得不說,日本人的人性之殘忍的程度底線絕對不是漢族能夠做得到的。我上中學的時候學校曾組織學生看過日本的731部隊在二戰時期對大批的中國人所進行的活體試驗,其慘烈程度可謂滅絕人寰。如果您有足夠的堅強,可以用google搜索相關的報道圖片,您就知道人性在不同種族之間是有差異的。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日本人是“一群被紀律約束的魔鬼”。我說這些不是要宣揚仇恨,但我們絕不能忘記歷史!

最後,您提到“和平理性救中國”。這是兩岸中國人所一致最求的目標。但如果有一方破壞了這種平衡和默契的話,這句話就淪為一句空談。而且在很多時候,這只是一種理想。

再說,臺灣很多人已經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了,年輕人中的這種想法尤甚。請問“和平理性救中國”還從何談起?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變色變性變姓的李燈灰
2013/04/13 12:45
套綠營的辭話, 老李是最可恥的臺灣人 - 親過日本人、來臺外省人、中國人的 LPs, 變節的共產黨員、國民黨員、臺聯黨員, 前一分鐘戀日、這一分鐘愛臺、下一分鐘親中, 比娼妓還娼妓。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配合當時的「上面」而說
2013/04/13 03:36
李登輝10日承認講過,「中國歷史沒有拋棄台灣,台灣怎能脫離中國大陸?」的說話,但他卻說此話是為了配合當時的「上面」而說,言外之意,頗有怪責一手提攜他的恩人蔣經國的意思。真的是騎牆派岩里政男(李登輝)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4/12 12:01

當初馬總統在香港出生也被綠營質疑炒作成非我族類,有賣台之嫌。

現今李某係日人之子,傳聞喧囂塵上,綠營上下一致團結不許人質疑,更顯得此地無銀三百兩,即便真相果如傳聞,綠營也有許多理由痛罵質疑者居心不良,溫厚善良的藍營也不了了之,反而自認為拿人生世炒作是不道德,但設若李某是藍營政客,藍營支持者就會跟著起鬨,要他說清楚講明百,跟國人有個交代。

這--,就是藍綠大不同,綠營囂張,藍營吃鱉的地方!!!

 

 

paulao(yymslin) 於 2013-04-12 14:36 回覆:

哈哈!真就是這樣,藍綠大不同..藍營的聽到綠的有弊常多半是喜歡[觀望]錯過把事情越鬧越大的機會,支持者也偏向理性,所以也贊同這樣[文明]的手法!

但綠營的對付藍營可不客氣啦!是趁勝追擊式的亂槍打鳥反正打到幾個算幾個,就算被證實打錯了,他們的支持者已經被洗腦了,選舉的時候還拿出來造謠!

有沒有注意,今天李老出來說啦!漁權維護這件事[日本應該讓步]..[過去日本對台灣太過分]怕不跟想澄清自己不是日裔有關:0)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騎牆派岩里政男
2013/04/11 14:40
岩里政男(阿輝伯)喜歡做日本人,每個人都知道!
paulao(yymslin) 於 2013-04-11 15:38 回覆:

如果他只是騎牆派也就算了!!

剛從討論區回來,有位說了長篇大論褒獎李老..今天只是要還原他的身世之謎,卻有這麼多人跳出來長篇大道的保他,還要扯上國民黨的弊案(很奇怪保李的都不太去挖民進黨的瘡疤).真好笑.

我個人懷疑現在藍營的貪腐模式有很多都是從蘇志成劉泰英幫李老設計的??

就事論事嘛!!如果他[不是]日本人的真相不還原,就不能不懷疑他崇日及各種媚日的言論是何目的?所以我全力支持掀開李登輝身世之謎,或能還他清白,否則他這樣的維護日本的[利益]難免讓人懷疑!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論功過說李前總統
2013/04/11 14:24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7823466.shtml

今早在這個連結逗留並參加討論..其中2,3 樓有位chunyiliu先生的言論我有贊同也有認為值得商榷的.

我認為每個領導人都是天降大任,但都必有功有過..所以[歌功頌德]其實不必!!我就不相信柴契爾夫人是完美的政治家!

有時他們是功過相抵的!最不能原諒的是有不良企圖,尤其是掀起仇恨對立的過!!他讚揚是李登輝時代開始健保及總統直選,但我認為當年就是兩者倉卒上路,所以我們今天付出的代價這麼高!!但就算這是天意吧!而台灣會亂一有民粹二有政商掛勾黑金的開始,這些點李老也不能推卸責任!

看了那些討論,我都還忽略了他口口聲聲釣魚台是日本的..這不更讓人費疑猜??

如果他[不是]日本人的真相不還原,就不能不懷疑他搞亂台灣的目的,所以我全力支持掀開李登輝身世之謎...也是要還他清白..看看這位到縣再還想證實[中華民國]跟他誰活得長的李前總統是不是真的[有意]維護日本人的[利益]?還是他只是想替日本說公道話?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4/10 23:02

李登輝媚日勝過愛台是否與他的身世有關不得而知,畢竟他也是台灣人民選出來的,人民是否長智慧,看看選出來的領導人就得知了!!!

綠營的團結一致與藍營的內鬥成性成為強烈鮮明對比,因此,藍營的鬱悶吃鱉就怪不得人了!!!

 

paulao(yymslin) 於 2013-04-11 12:19 回覆:

哈哈!說的就是,綠營的鬧看得生氣,藍營的[各掃門前雪]跟[內鬥](羅淑蕾老是扯人家後腿)看得傷心.

讓我們怎麼能活得快樂?偏偏在台灣,媒體一天到晚喜歡傳播這些小丑的鬧劇,殘害我們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