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的苦難絕不是終點.. 陳凱倫正在為兒子證實這一點
2010/02/01 12:05:57瀏覽618|回應1|推薦10

引用文章陳凱倫瘦了一圈 絕口不談陳銳

....

譚艾珍看著陳凱倫夫妻天天跑律師事務所,心力交瘁,她表示,昨天這場活動是慈濟很重要的幹部培訓課程,一度擔心陳凱倫不能來,沒想到陳凱倫還是準備充分的來了,主持得和以往一樣好。據知另有一場書展活動,本來是陳凱倫要為好友陳博正出版佛教新書上台互動,但出版社有疑慮而臨時取消。

在為慈濟志工講到海地救災時,陳凱倫以上人所說「在苦難讓人成長、在憂患中生出智慧」與志工共勉,彷彿說出自己心聲;譚艾珍坦言慈濟人都很關切陳凱倫,雖然一切考驗還沒過去,但希望他能逐漸恢復正常。 ...

Paulao's comment:哪裡跌倒那裡爬起來絕不嫌遲!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740370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筆記阿本的那一篇文章寫的很好
2010/02/04 11:58

引用文章[轉貼好文] 哎喲喂,我的銳寶貝啊 !(如果魯俊還活著?)

現在問題是,陳凱倫夫妻倆何時才要承認錯誤,跟社會大眾道歉。

真正的行善不在做「公益」,而是做「公義」,台灣社會大眾挑看得到對象的「公益」來做,博得社會讚許,也給予更多的寬容,這是不對的,如果社會上能發揮「公義」,由根基做起,每個人都發揮公義力量,那就可以減少更多的弱勢,來發揮「公益」了。

結果現在社會本末倒置,不斷容許不公義的事情發生,再用慈善家的心態去做公益,本末倒置,更是鄉愿(鄉愿,德之賊也,不是嗎?)

回到陳凱倫夫妻倆,兩人早就知道兒子無法無天的行徑,還幫助去找立委施壓來掩飾真相,才讓兒子走到今天的局面,兩人做再多的公益,都抵不了助紂為虐的「寵溺」行為,讓更多人遭受兒子的凌虐欺負,這樣的公益行為,我寧可他們夫妻倆別出來做公益,把兒子管教好,就是對社會最大的幫助了。

paulao(yymslin) 於 2010-02-05 00:16 回覆:
希望這次他們真的得到教訓..但是江山易改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