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星星的另一端 第十二顆星
2012/01/11 17:48:41瀏覽111|回應0|推薦4

第十二顆
  
  「球還你們可以,但是我要一個道歉!」我已經算大人有大量,平時才不可能就這樣輕鬆放過他人。
  
  「什麼?」
  
  「道歉!」
  
  那些人異口同聲的說,然後各個笑得東倒西歪的,沒有人覺得自己必須這麼做,連看向站在旁邊的他都忍不住搖頭,而我,卻覺得自己剛說了甚麼好笑的事,有那麼誇張嗎?現在是我眼花還是幻聽了,他們的每一個人嘴臉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我是不是該一頭轉身走離,還是,將這球想辦法弄爆。
  
  「同學,妳別鬧了,球快還來!」
  
  眼見那個人嘻笑地伸出手要將球搶走那刻,我一把將那人的手抓住。
  
  「對不起,」或許對於這些人根本不該有一絲憐憫,我以凝重的態度正眼瞧這些人:「現在我已經不想還你們了。」
  
  「妳說什麼?」
  
  「我說,除非你們每一個人都讓我砸一下頭,否則這顆球我會讓它再你們面前徹底消逝!」面對這麼多人,我不是想死,只是為自己爭一口氣。
  
  「哈…妳討打啊!」
  
  其中一個人完全沒品的伸出拳頭要擊在我的臉上,但那個多事的人卻又出面替我襠住了這一切,他還低聲下氣的說:「對不起,你們就不要跟小朋友去爭論,我會叫她把球還給你們的。」
  
  「喂,這位大叔,我沒說要還他們!」他為什麼要自己替我做決定。
  
  「對不起!」他轉身將我稍拉到一邊,小聲說:「妳沒看到這幾個人,他們不是好惹的,別以為妳是女生,他們可沒將妳當女孩再看。」
  
  「等等,我管他們將我當什麼,」我沒好氣得大喊:「還有,你從剛一直替這些人說話,大叔是不是跟他們同夥的,如果不是滾到一邊。」
  
  「妳!」
  
  我瞪了他並且繞到前頭,讓脖子活活筋骨,對著這群人做最後一次勸誡:「如果識相,就趁我還未發火前,說聲對不起,我會考慮原諒你們的。」
  
  沒有人能夠在我面前撒野,我連老天爺都敢罵的人,這群涉世未深的人,有必要在我面前裝得兇神惡煞的,那我只能表態了,很抱歉,這一回他們得罪錯了人。
  
  「各位聽聽,有誰要出面道歉的。」站在最前頭男人突然笑了一下,但並沒有下一步動作。
  
  「我來!」
  
  我看向走出來的人,他臉頰上顴骨或許是過瘦整個凸出,加上他穿著短褲,褲子下的兩條腿跟我家曬衣的竹竿沒什麼兩樣,如果不是大白天看到,我可能會以為是窟顱頭出巡。
  
  我靜靜的等著,誰知這窟顱頭的手卻直接伸向我抓球那隻手,用他的蠻力企圖搶回。一開始,我們陷入互相拉扯現象,接著好不容易手中的球穩穩的掌握住,我毫無思慮的將手舉起朝那窟顱頭丟去,本來以為至少可以讓他受到一點教訓,誰知道同樣場景同樣的畫面又出現在我眼前,那雞婆大叔的臉突然出現在那顆球前。
  
  有誰可以告訴我,那個雞婆大叔為何又擋在眼前,寧願替那窟顱頭被我擊中?

  他瘋了不成!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602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