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星星的另一端 第十一顆星
2011/12/12 20:26:33瀏覽123|回應0|推薦5

第十一顆
  
  「這球我們當然可以拿。」
  
「我如果說不行呢?」
  
  怎麼?他們看樣子也像個大學生,書都念到哪裡,我雖然粗俗野蠻,但和他們這群相較之下,我是格外高尚多。但並不代表我就可以這樣放走這些人,因為我的高尚品性不是用再跟這群沒禮貌的傢伙,一碼歸一碼,我是不可能讓這件事就此帶過。
  
  「好了啦!」站在一旁許久的他抓住我的手,阻擋我本來衝上前的動作。
  
  「放開!」
  
  「妳一個女孩子,怎麼做事都這麼衝,他們也不是故意的。」
  
  「放開!」
  
  我連聽都懶得聽,光是聽他念下去,我的火氣整個就快爆出腦門。
  
  「不行!」他堅決且一度用力要將我拉回。
  
  「你煩不煩啊,我要做什麼到底礙到你什麼了!」
  
  我突然大吼一聲,讓全部人都杵在原地,誰也不敢動一步。
  
  「好啊,妳就繼續做不良少女,我也懶得理妳!」一直以來不發脾氣的他,忽然地吼了一聲,可能因為我一直認定他是個個性溫和的人,所以他的一吼,讓我抖動一下。
  
  「你…你兇什麼!」
  
  除了我媽以外,沒有人敢兇我,他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嗎?!
  
  「我只是覺得妳沒必要這樣做!」他嗓門降了下來。
  
  「你管得也太廣,還有誰是不良少女!」我想到剛那句話聽來有些不舒服,搞了半天,這人將我歸類為不良一族。
  
  「不上課!無視他人!妳跟那些那些女孩有何差別!」他倒是說了許多,並且看了我一眼繼續說:「還有妳這件制服,襯衫穿著不三不四,衣領也是,妳這個樣子還像個學生嗎?」
  
  「我說你!」我連話都不知該怎麼說下去,這人真是莫名其妙,我這個樣子到底礙著他什麼,非得將認識第一天的我說成一文不值。
  
  「恩!」
  
  「你有什麼資格說我,這個時間怎麼會出現在這個地方,依我看來,你因該是上班族吧!」我說,並且預先勾起勝利的笑容。
  
  沒想到他沒有因此而位居弱勢,反而一手壓住我的頭說:「管好妳自己的事就好,一個小不點也想管到大人的事。」
  
  我從他手掌下掙開,生氣地說:「不要碰我的頭!」
  
  「原來妳什麼都不愛,只愛妳頭頂上這顆紅髮。」他又故意地摸著我的頭,且有意翻起舊帳。
  
  「放開你的手。」我生氣的說:「總之現在開始你不要再來干涉我的事。」
  
  「恩!正好我也懶的管你!」
  
  「…」我實在無語對他,都快被眼前這人給氣死,還是快點斬斷和這人的一絲一毫的可能才是重點。
  
  「小姐,球可以還我們了嗎?」看我們爭執告了一段落後,那些等在一旁拿球的人才又開口。
  
  對,我都忘了,要不是因為這群人,我剛也不需要受到這一連串得悶氣。其實,剛剛和那個人爭執後,我已經將力氣用盡一半了,所以根本不想再繼續和他們再有爭執,只要他們識趣些道個歉,我是有意將求歸還給他們的。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592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