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星星的另一端 第十顆星
2011/11/27 00:01:21瀏覽145|回應0|推薦7

第十顆
  
  真是可笑,我坐了下來,他憑哪點可以管到我,這世界真是什麼人都存在地。
  
  他也一併隨著我坐下,角度跟著向下望,停了許久。
  
  「好吧,那可以告訴我妳家電話嗎?」他雙手插腰,嘆了一口長氣。
  
  「電話?」我的眉頭深鎖疑惑了一下,很快的腦袋一轉,「你都是這樣要到女生的電話嗎?
  原來口口聲聲說要導回正途,我想因該是你個人所需吧。」
  
  我可不是蠢人,他分明意圖不軌,說得自己清高模樣,原來目的只有一個。
  
  「妳-!」他的話卡在一半,說不出個所以。
  
  「怎樣!」
  
  我一臉得意樣全表現在臉上,好不容易贏了一局,這種表情應該可以體諒吧,雖然我知道肯定是讓人想一拳打過來。
  
  被識破的表情,大概就像他現在這樣。
  
  「算了,本來只是想送妳回去,既然妳都這麼不替自己著想,我也就不多管了。」
  
  我不耐將頭轉向一方,喃喃自語的說:「早該這樣了。」
  
  他本來已經轉頭要離開,不知是聽到我的話,他又回視了我一眼。
  
  「幹嗎!」我被他嚇了一跳,整個人心虛的不知往哪個方向看去,手在頭上隨意的抓著。
  
  「如果妳不想讓妳家人擔心,早點回去吧。」他的聲音略微低沉。
  
  「說什麼阿。」
  
  當時我沒將這個好意當做是友善的一面,只是覺得他真的很囉唆的一個自以為是的大人。
  
  葉子此時飄了下來,我和他各據一方,那畫面就跟武俠片兩人誰也不讓誰一樣場景,想來得在此時風又是一掃,我前頭瀏海也一併斜吹了。
  
  他到底要幹嗎?
  
  我看著他卻不明白還要再跟這人對看多久,總是有一種就是誰先離開堆方眼裡,那個人就輸了,當然,也燃起莫名的對抗,儘管眼睛周圍痠痛,而且眼球有呈現鬥雞眼現象,我卻是硬撐起自己。
  
  忽然,我被不明物體擊中了右腦勺,整個人失去重心的向左邊走了幾步。
  
  我撫著右腦勺,低頭看著那滾在我面前,剛才讓我意外成了輸家的東西,是顆球!
  
  我一手抓起籃球,恨不得將這東西一手就捏爆,慢慢轉向正跑來腳步聲來源。
  
  我心裡想著,要是待會不好好的跟來撿球的人討一個公道,我就不叫做石家燕。
  
  當然啦,假若那個人能夠低聲下氣叫我聲:白姐,真的很抱歉!我可能也會慈心大發的饒他一命。
  
  但,我已蓄勢待發等待結果竟是…
  
  「喂,麻煩將球丟給我們。」
  
  這算哪門子道歉,球丟到人態度是如此,那被球丟到的我不就活該倒楣。
  
  「同學,妳有聽到嗎?把球丟給我!」
  
  我低下頭,咬著唇,球更是緊緊被我抓著。
  
  「在幹嗎?」
  
  「不知道。」
  
  「我去看看!」
  
  這一會那群打球的朋友一併的上前查看。
  
  「同學,謝謝妳喔!」其中一位上前正要由我手中拿走球。
  
  我立即抬眼瞪向這些沒禮貌的傢伙,並將手挪移到一邊「我有准你們拿這球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911030&aid=587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