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台前的小失落.....
2009/03/08 08:24:48瀏覽901|回應0|推薦3

再過幾十天就要回台灣了

每天都很興奮的算,還剩下幾天就可以回去!

可心底卻還是有點小小的失落.......

老公因為要上班的緣故,所以得再過一個多月,才能到台灣跟我們會合

 

自從結婚後,我們一直像兩個連體嬰般的黏在一起

除了上班之外的時間,不管做什麼事,或是去什麼地方

都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的!

可是這次回台灣,卻要分開這麼久,應該會很不習慣吧?!

把老公獨自一人留在家,很捨不得也不放心....

可是又必須先回去辦事情.....!

 

結婚真的可以完全改變一個人的習慣和想法!

以前年輕時,喜歡自由自在

我最討厭男朋友有事沒事,黏在我旁邊轉來轉去

放假時除了約會,也想和久未見面的朋友聚聚

和朋友一起時,就不想男友在旁邊管東管西,總會找藉口把他支開

我只想好好的瘋一會兒,不要被打擾!

而他朋友間的聚會,我也沒興趣跟去

覺得和他一群朋友在一起會悶死我!

 

可是結婚後,卻好喜歡跟老公黏在一起

朋友間的聚會,如果不能攜伴也就不願參加

老公也是一樣

如果不能帶老婆的聚會,那他寧願在家陪我

所以到了後來

我們參加的聚會,全都是夫妻或情侶成對同去的

 

我是個有點自私的女人 

我會刻意安排一些朋友間的聚會

讓老公跟一些"好先生"或是"好爸爸",在一起聊天 

他可以聽聽別人的生活分享在家裡就會對我們更好! 

如果知道某人是個大男人或是對老婆不好,就 绝不讓老公有機會靠近他 

我會千方百計不露痕跡地讓老公跟那樣的人疏遠....

 

和老公這樣黏答答的感情生活,是我以前無法想像的

和老公的愛情,其實並不像年輕時談戀愛

那樣地熱情和深刻

可是這樣平平淡淡、細水長流的感情

卻給了我最安定踏實的感覺

 

對愛情來說

最重要的是結果

美好的愛情,如果沒有一個好的結果

不管它再怎麼美麗,那只都是一個令人惋惜與滄桑的過往回憶

只能在心底,留下一個傷痕.......

 

並不是非要有一份轟轟烈烈、神魂顛倒的愛情,才叫做幸福

對我來說

能夠找到一個可以安心交託自己,又能夠完全信任的人

就是我心目中最美麗的愛情...:)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2718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