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
2022/11/06 14:21:25瀏覽2222|回應1|推薦30

好久不見啊....感覺很熟悉卻其實是陌生人的"朋友們"!!跟我交往吧

大家都好嗎??!!

本宮又上來玩耍啦....得意

(用這熟悉的udn表情包還真是親切呀!!哩)

隨著小蘋果學校發令,學生必須自備電腦上學之後

本宮與小蘋果共用電腦的日子在前陣子被迫結束

校方這個通知也終於讓我實現了"電腦自由"!

以前雖說是"共用",但總輪不到我用!哭哭

即使我老是厚臉皮地自稱本宮,但對家裡電腦的使用權來說,卻絲毫尊嚴都沒有

偶爾想用電腦還得巴結著看公主臉色......委屈

(哼!明明是本宮的電腦,用的時候居然要看她的臉色!!怒吼)

公主寫功課時,我當然想都別想碰到電腦!

巴巴等到她寫完功課,卻又說要跟同學聊天或玩遊戲,照樣沒我的份......哦

好不容易等公主用到眼睛疲勞需要休息時,我才能"撿漏"的快閃使用一下

可惜通常在那樣的時刻

身為公主保姆的我,平時貼身伺候打點一切,不是忙得用不了就是累得不想用......詫異

之前也不是沒想過乾脆再買台電腦

但每次想買時,就想到我的腕關節症候群,愛我愛的離不開我,怎麼趕都趕不走......

於是就作罷了!

就這樣拖啊拖的拖到前陣子,在發現共用無望之後,才歡天喜地的去買台新電腦

新電腦來的那一天,簡直有種想放炮慶祝的感覺!

終於不用再為電腦去忍受公主臉色了......

當然公主本人也開心不已,從此可以獨霸電腦不用再和老媽分享!

按道理說,在實現了"電腦自由"之後,應該可以多多上來部落格玩耍發文

偏偏小的我毛病多......除了腕關節症候群很愛我之外,還是個"拖延症"末期患者害羞

電腦都買了好久,結果我一拖再拖的拖到今天才上來看看.......害羞

望在這個疫情好像怎樣都完結不了的世界裡

久違的朋友們都還是一如既往地平安幸福!

有閒來坐唷!!跟我交往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177388984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09 12:31
親愛的小蘋果媽媽,平安!

好久不見,最近您好嗎?

入秋了,早晚溫差很大,要注意保暖喔

剛才逛了一下,發現您已經2年沒有來我的格子看看

最近我長大了喔

邀請您來賞我的新文章,謝謝❤️

祝福您,闔家平安健康快樂!婚姻甜蜜
小蘋果媽媽(yuni0415) 於 2022-11-10 02:43 回覆:

好咧!

得空就去玩!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