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個日子....
2009/06/23 13:46:10瀏覽677|回應0|推薦5

今天看了月曆,才突然發現

那個在從前無論如何,都不會忘的那個日子

居然就這樣悄悄過去了好幾天....

 

"那個日子"是跟以前男朋友交往的紀念日

要是在從前,不但绝會忘記那一天,還會在到來的幾天前,悉心計畫要怎麼慶祝

想起那時候,再想想現在整天帶小孩"黃臉婆"的生活

簡直有"恍如隔世"的感覺....

 

自從結婚後,那個日子年年都在沒注意的情況下悄悄度過

以前一直以為,那個人就是我尋求已久的真愛

當年我們也互相地說過許多,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的承諾和情話

談戀愛時說的話,不是說不能相信,但卻是有保存期限的

當愛一旦消逝,承諾就不再有效 

以前交往時,總覺得再也找不到,比對方更適合自己的人

也認為對方是此生唯一的愛

就連分手之後,也一直認為將來一定不能再遇到那麼喜歡的人

甚至認為自己,已經失去了對愛情的信任和愛人的能力...

沒想到這一切在遇到老公之後,全都改寫了!!!

 

原來人是可以不斷地從傷痕中恢復,屢敗屢戰,不斷地去愛人與被愛....

只要到最後能遇到一位值得你等待的人

那麼之前為愛情所受的一切折磨,都會隨風而逝...

 

坦白來說,以前為愛情所付出和犧牲的一切

比後來跟親愛的老公在一起時付出的還多

可是愛情並不是付出得多,就可以得到最佳的回報和結果

 

跟老公在一起後讓我體會到

最好的愛情,不是用盡心思的,從付出中得到喜悅

而是能夠輕鬆自在的,享受得到的喜悅

就像一個良性循環

當你能享受得到的喜悅,便可以非常自然輕鬆的付出

我自己覺得

輕鬆自在沒有任何壓力,

便是最美好的愛情

 

親愛的老公所給予我的,便是這樣的愛.....

他了解並且接納,我所有的優點與缺點

永遠以正面的態度來看待我的不足

和他在一起,讓我感到非常地舒服自在!:)

 

看到日曆上過去的那個日子,心裡突然想起了許多過去的往事

不知道以前的那個人現在是否結婚?

是否像我一樣已經有了可愛的孩子?

不過那人現在過得如何,對我來說都已經不重要了....

對我來說,有了親愛的老公和可愛的小蘋果在身邊陪伴我

已經讓我的人生圓圓滿滿,了無遺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304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