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值得的等待...
2009/04/01 08:36:59瀏覽778|回應0|推薦6

老公和我在結婚前,都經歷過讓我們痛苦且滄桑的感情

在我們遇到彼此之前,也都有過一段不算短的感情空窗期

在那段空窗期間,每當看到身邊的好友成雙成對,都有了感情的歸宿

我們常常會質問自己,也會偷偷地擔心

有沒有可能我們就這樣,自己一人孤獨以終老?.....

 

在那段期間

有好幾次遇到對自己有點意思,各樣條件也可以,但其實心裡覺得對方不適合自己的人

在某些特殊情況下,都會有點動搖地想說

會不會是自己太挑剔了,也許乾脆將就一下算了! 

但還好到了最後,想要等待的心戰勝了一切,並沒有將就下去

到了後來,我們終於遇到了彼此 

 

等我們相遇以後,才發現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將就一下,惟獨感情不能將就 

現在回頭想想,如果當初我們都"將就",跟了別人結婚

那麼現在只會有兩對怨偶,而不是一對佳偶!

 

通常女孩子都有生育年齡的壓力

到了一定年紀,就算親朋好友不問,家裏人也會很著急

但我很感恩我有個開明的媽媽

她從來沒有跟我碎碎唸逼我快點早對象結婚,讓我在壓力之下做出錯誤決定!

 

最近和一個好友吃飯,她和我同齡,但還沒結婚

她也有那種質疑自己是否到了"該委屈自己的年齡"那種感覺

鼓勵她一定要耐心等待!

不要去想生育年齡的問題,孩子是上帝所賞賜的禮物

有的人二十歲就結婚,但也生不出來

林青霞四十多歲才生孩子,照樣生出可愛漂亮的女兒

如果早早結婚,夫妻感情不好,吵鬧過著二三十年的婚姻生活

還不如像老公和我一樣,晚點結婚,但兩人過著平靜安穩的日子 

 

在等待的期間,好好的裝備自己,成為一個值得愛的人

等到將來的某一天,也許是明天,也許是下個月

當那個適合自己的人突然出現的時候

才不會沒有準備地讓對方從身邊溜走....

到了那個時候

現在一切的等待與付出,都是值得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280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