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心時間
2009/02/24 15:40:49瀏覽593|回應0|推薦2

在一天當中我最喜歡的時候

就是每天晚上臨睡前的那一刻

 

老公和我會一起先把小蘋果給哄睡了

然後我們會聊聊這一天所發生的事情

老公跟我說一些公司的事,而我也會跟他分享小蘋果白天在家搞笑的趣事...

雖然每天僅僅只有數十分鐘

甚至有時候還沒講兩三分鐘,另外一個人已經累的開始打呼嚕

但這一刻卻是我們每天最重要也最珍惜的"知心時間"!

 

每次我們一邊聊著,還會一邊用自己粗粗冰涼的腳底,貼在對方的幼嫩溫熱的小腿肚上,不停地互相慢慢地磨擦著

就這樣一面聊天一面磨腳...

雖然這只是個無聊的小動作

但每次我們這樣做的時候

除了帶給彼此舒服溫暖的感覺之外,還多了一份親暱感!

 

結婚這麼久

每天我們都還是堅持到了睡覺時間

兩人要一起上床去

有時候我這個夜貓子還不想睡,但仍會先去床上躺著

陪老公講講話,互相分享一下這一天所發生的大小事情

等他睡沉了,再偷偷地起來做自己的事

 

平時大家都很忙碌,夫妻見面也說不到幾句話

沒有什麼時間可以談心

可是每天有了這幾分鐘的"知心時間"

讓我們的感情越來越親密

如果某一天我們吵架了,不管再怎麼生氣

到了臨睡前

還是會利用這個"知心時間"來好好的溝通

我們是『今日事今日畢』的那種夫妻

只要有不開心的事情

一定要在睡前把不好的情緒給整理完,不然就會一夜輾轉,無法睡個好覺!

 

我不知道其它的夫妻,每天有沒有屬於自己的"知心時間"?

但是我覺得

能夠每天都抽出一點點時間

擁有一段單屬於兩人"知心時間"的夫妻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就像我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268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