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告啊廣告!請你遠離我...
2009/03/03 14:41:05瀏覽448|回應1|推薦5

每次上部落格看文章 

最怕點進那種滿篇廣告的網誌 

 

一進去讓人看的眼花撩亂...

如果只是少許的廣告,一般都還可以"忍受"

但有時候不小心點進某網誌 

不單廣告滿版,而且還大喇喇地,跳出來閃動個不停 

都不知道是在看廣告,還是要看文章 ?

真是非常受不了!!

 

如果進到這樣的部落格,除非是文字讓我一眼驚豔不已 

不然我通常會很不耐地立刻關掉那網頁!

 

部落格就像一個人的家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去打理 

我不能也不該雞婆地,去管別人的家事 

 

但就像居家佈置一樣 

我喜歡簡約清雅的風格,以簡單實用為原則,不要有太多的家具和雜物 

"Simple & Elegant"就是我心目中的最高境界!

 

不要搞了一大堆的東西放在家裡,以為數大就是美 

就算是值錢的古董,擺多了也就不稀奇 

時間一久也不會去注意,只是徒生灰塵罷了.....

而且東西一多,整理起來也不方便 

有客人來還怕人家碰壞什麼寶貝,搞得提心吊膽的!

我的想法是清爽自然,住起來舒服自在是最好的......

 

雖然我也曉得 

沒有廣告,聯網就無法經營 

聯網經營不下去,也就沒有我的這小小部落格 

我要是沒有這小小的部落格 

就不能在這裡發一些"何不食肉糜?"的碎語牢騷給你看 

 

但每個人想法不同 

也許有些人覺得,利用落格賺錢是個很好的生財之道 

尤其是像我這樣沒收入的家庭主婦,可以將刊登廣告的收入拿來補貼家用 

但對我來說,我不想因為要賺點小錢,就把部落格搞得雜亂無章!

 

我沒有很富裕,也不是要故作清高 

其實我還常做白日夢,希望某天可以得到意外之財 

可以突然變成一個有錢人!

只是.......

我們平常已經生活在一個廣告無所不在的現實世界 

能否有某個安靜的角落,讓我們休息一下遠離廣告呢?

 

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連我也會"淪陷"...

但至少現在 

在我自己的這個小格子裡,一點都不想被廣告侵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2703716

 回應文章

L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3/11 01:53
Lyon也超喜歡googl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