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代嫁 八 書書你出來了?
2009/02/19 08:24:51瀏覽251|回應0|推薦0

代嫁 八 書書你出來了?

兩名智者為了躲避人形師變態的糾纏,一同飛奔至雲渡山去。

山上的佛者,好像早已知道兩位晚輩的到來,帶嘆而道:「素還真、莫名奴你們來了。」

「嗚~~書書,有怪人追上來了。」
「一頁書前輩救命~~~~」

不同的美形麗人,不約而同躲在佛者的背後,大膽的人形師不要命的踏進這裡。

「呵呵,嘻嘻,我可愛的兩位夫人,要請佛者當我們的證婚人嗎?真有心。」

三條線,兩位智者同時有點感慨,難怪陰陽師不管是男是女都討厭他,真的惹人厭耶。

佛者將拂塵甩至背後,「來者何人?進雲渡山做什麼?休得撒野!」擁有出家人應有的規範,也示死悍衛兩人的貞操之關,沒辦法,一隻是小釵的,另一隻,現在變誰的?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必須將眼前的不速之客轟出雲渡山,才不會讓他家的素素嚐飽驚嚇。

「三哥振作!」怕代嫁怕到腿都軟的素還真,身形搖晃快體力不支了。

「喝!大梵聖掌。」掌中發出一掌,「一氣動山河!」這招也叫人形師輕易閃過。

「唉,這種招呼我該不該還禮呢?」垂首低笑,更讓兩名智者退退退。

佛者動怒,「喝~~笑盡英雄,你給我滾出雲渡山!」

極招出現,人形師也躲不過,被擊出雲度山外。

一見危險渡過,素還真先行昏倒,莫名奴趕緊扶住,「前輩,三哥昏倒了。」

「糟!先扶進禪房再說。」

「嗯。」與佛者一人一邊扶著驚嚇過度的素還真進房。

另外─

「天呀!怎麼是你?」水蓮?我欲娶的蓮香美人呢?就算是化身,至少給個好看些的,竟是一個吭都不吭聲的啞巴,搞不好業火紅蓮會比較對味呢。

最無辜的水蓮嘟著嘴,他不是很願意,唉……
那無奈的表情,六禍的心也癢癢的,看來好像還不錯,就不知道床上的話能不能讓我舒服。

單純的水蓮也不懂代嫁要做什麼?只不過床上這等事他可是知道,但要也寧願跟小釵呀,別忘了他們這三隻只是某人一時好玩化出來的,身體都獻給誰不必多說了吧!

於是,正宗躲貓貓上市!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659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