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代嫁 六
2009/02/17 23:46:45瀏覽213|回應0|推薦0

代嫁 六

轎子一路抬到六禍的住處,在屋內的六禍蒼龍也是穿著新郎的喜衣,耐心極歡喜的等待,為了這一天叫玲瓏演那場戲是值得的,沒人知道他的目的為何?

不就那蓮香美人,在他被送進天荒不老城時,隨即被他的美給震住,只是此時的人兒精與氣都散失,元神離去,在哪呢……未知。

如今用計後,終於手到擒來,不費功夫,之前還便宜那位太輔?所扮的四無君,真身的四物雞,給雞吃蓮花多浪費,雞只要乖乖吃他的飼料就好了。

這等美物,應該由他─六禍蒼龍享用才是。

在轎內的素還真,招來最不懂世事的水蓮,讓他來代嫁,應該會比自己想大鬧六禍住處更加穩當。

無埋怨的坐在轎內,水蓮想的的第一件事是,我代嫁了!

而正牌素打算去雲渡山跟佛者哭訴去,說他為什麼只有代嫁的命?他不要代嫁不行嗎?是誰規定說他要代嫁的?哪個人,給本蓮死出來!


另外,送走轎子的大膽壞小孩,素小緣,愉快的走向約定的地點,洛痞子呀,小白及小黑我們可以去霸佔那個浴池了,萬歲~~~~~~~~~~~~~~~~

在家等到不耐煩的洛痞子,在半路攔人,「喂,素小緣你動作很慢耶,你爹龜你也跟著傳習了龜速嗎?」

「啊,對不起,因為……」低著頭,開始攪著手指頭,一副就是小媳婦臉模樣,像小版的素還真,任誰看到也罵不下去。

「好了,別老裝一副我欺負你一樣,我可不想被那兩隻扁。」

「那是人不是隻,你幹嘛老欺負白衣跟黑衣,叫得兩人像狗一樣。」

「哈,可是他們都沒自覺耶。」

「哼哼!趁我家那個被叫出去代嫁,先來玩幾圈,爹親都說續緣太小不能玩,什麼嘛,自己不都常跟召奴前輩就在前面蓮池前玩起來,而且續緣是大人不是小孩。」

「是是是,是像大人的小孩,那麼愛計較。」洛痞子就是覺得不回是罪過。

「你?」洛痞子這筆帳我記在上面,哼哼。

琉璃仙境─

最苦命的一線生(屈世途)終於將那洞內的石頭給煥然一新,於是就高興的出門找青衣了。
而那群罪惡的孩子們偷偷到來。

再一次混亂即將開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659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