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代嫁二
2009/02/17 22:46:46瀏覽271|回應0|推薦0

代嫁二

那一聲仰天長喊的痛嗚,四無君一直忘了東南西北,外加眼花瞭亂,踉蹌退了幾步。

「你…你……真是粗暴,素還真。」
完全不知道真素落跑的四物雞,對了一人三化加俱神凝體的火蓮抱怨。

那一把金光閃閃的無垠業火,正在熊熊燃燒。

「我是業火火蓮,不是素還真。」馬車內的人自動報上名來。

心一驚,咦,娘子跑掉了?這怎麼得了,使勁將火蓮從馬車帶出來,喔……四物雞眼前一片的黑暗。

他的蓮素美人沒了,沒了,怒攻心,那把藍色羽扇指著火蓮,「我的娘子呢。」

「哼!」火蓮不看四物雞,他也正覺得奇怪為什麼明明他只是就是那位四物雞說的誰誰誰的化出來的,就為啥是他出現,其餘兩人還可以繼續待在那邊?

越想他的那把無垠業火就越想拿出來砍人。

天殺的素還真,你給我化回去!

在遠處遠觀的風蓮跟不動聲色的水蓮,兩人頗無奈的,遇到有事就化身的主體,也是無可奈何,加上火氣很爆的火蓮在那邊怒喊,風蓮仍是帶著微笑,決定繼續觀戰,等到適當時機再參與一腳。

水蓮倒是有不同的想法。

「為什麼要逃避代嫁?這都不是答應他人了?」像是在問風蓮又像是自問,風蓮沒回答水蓮的問題,水蓮只好自尋煩惱中。

但是可憐的四物雞,已經快變成烤雞了。

「業火無垠、火焚三界!」絕招展出,四物雞著火了。

「這娘子好火爆,怕怕~~~~~」

四物雞就趕緊叫人送回中原武。

「我不要娶母夜叉?」

「我是男的,四無君你討打,無垠業火~~~~~~~~~~~」

「啊~~~~~~~~~~~~~~~~~~~~~~~~~~」片片羽毛飛塵落地。

四物雞、四物雞只剩羽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658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