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代嫁 七
2009/02/17 23:52:36瀏覽212|回應0|推薦0

代嫁 七

來到雲渡山的山腳下,素還真又被人攔住了。

「咦,四弟怎麼出現了。」來者即是居住在南武林的莫召奴。

見他神情有點慌張,像在躲什麼人一樣,當他看到素還真時,立即抱住素還真不動。

這……是啥情況?

還沒搞清楚就看到一個飄仙美人朝這邊走來,咦,有點面善,那個好像是人形師? 跟莫召奴有什麼關係嗎?
人形師拿著那朵藍玫瑰一步步靠近,又帶著令人不安的詭笑。

「呵呵呵,莫召奴我要娶你。」來吧,讓我飲你的血,讓我們變成同一族的人吧!

「三哥,這人以為我是女人。」

嗄?性別錯亂是嗎?

「等……人形師他是男的不是女的。」
「我知道!」你知道你還要娶他?現在的人是男女都好嗎?這世界好亂,都是劣者的罪過。

招牌退三步摀住心口。

「三哥,快想辦法幫我。」我對帶玫瑰的怪人沒興趣。
「我要怎麼幫?」千萬不要叫我代嫁,我是小釵的!

「擊退他。」

那麼簡單嗎?人家陰陽師常栽在他的手裡,事情你確定擊退就行?

當人形師看到蓮香美人時,那語調更是輕浮,「喔,沒想到我有幸能一會蓮香美人,那我就一起娶吧。」

……
……
兩位無言的智者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上雲波山找救星去。

「一頁書前輩~~~救命呀~~~~~~~~~~~~~~~~~~~~」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659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