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綜合惡搞 第四幕
2009/02/21 22:33:51瀏覽192|回應0|推薦0
綜合惡搞 第四幕

四:(隔壁班的~)你們在吵什麼?

乾:要不要來杯剛出爐的青醋?

四:口渴中~一口飲下~

碰~~~

雁:果然威力變強了~

素:阿~~~

緣:爹別阿啦~~~看手塚

手塚:冒著青筋中~

不二:看來味道四不能接受耶

陰陽師:用咒應該就能醒了

人形師:小陰陽~~我來找你了?

博雅:找你?

陰陽師:誰呀~~~

素:呃~~男女陰陽不是因為那杯還在住院嗎?

人形:唷~原來你變了模樣~沒關係~我還是愛著你的~

臣:看不出來~晴明有外遇耶~

博雅:冷汗直冒~~

乾:還在逆光

兵:跑回來了~~~咦~~四四怎麼了~~

咯咯咯~~被我英俊的美貌給美暈了?

瑞從身旁拿出新的飲料:給兵喝~

兵:正要喝時

素:阿彌陀佛~我什麼都沒看見~

揚~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凡:跟著冒青筋~因為有兩人打起架了來

海:嘶~~(笨桃子~)

桃:笨蛇~~~

吭咚咚~~燈被拆下來了~

再一聲碰隆隆~~櫃子被球速打歪一邊了~~

龍馬:拿著芬達回途中~

洛:可愛的小孩有看到我心愛的緣緣嗎?

龍:呃?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66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