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綜合惡搞 第五幕
2009/02/21 22:41:09瀏覽182|回應0|推薦0
綜合惡搞 第五幕

烈:很優雅的走了進來~

素:烈你會不會太晚來了?

烈:不會呀,因為今天第六感跟我說不用太早來~(仍是媚惑人心的微笑~)

博雅:(看呆了~~~)

陰陽師:(拿起咒在博雅面前~)

博雅:趕緊回神~

揚: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雁:他還真會睡~

素:被忍操的嗎?

緣:(嗚~~~我家的爹好奇怪喔~~)

凡:(忍無可忍的走到桃跟海的旁邊~點穴~)

你們破壞教室整潔所以罰站到放學~~

臣:這才叫恐怖~~

農:不對~~你看還有一個人喔

手塚:(完全爆發~)全部人去給我跑一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圈後才能放學回家~

眾人:不會吧~

手塚:再有怨言再加倍~

眾人:去跑了~

龍:咦~~~~

洛:手塚又爆發啦~那今天不用上課回家吧~~

眾人:有人沒來~~

乾:拿著筆記本猛記

瑞:拿著pda記著~

揚:邊跑邊睡~~~

凡:帶著揚跑的人~

素:我不要來學校啦~~~

兵:我是受害者耶~~~(全身軟綿綿~用飛的~)

一:我為什麼還要跟著跑~?????

手塚:站在操場的旁邊盯著

大石:(胃痛晚點到,乾脆請假)

菊喵:(大石的寵物沒來)

又是一個開學慘痛的一天~~

應該得取教訓不會再選 手塚當班長了吧

附帶一點:晴明也不是用跑的喔~他點五星陣~~
博雅:努力的跑著~~

暫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266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