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波未走,一波又出現?!
2008/04/09 13:41:18瀏覽312|回應0|推薦5

鮮網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愛的原因是這裡有很多讀者,恨的是鮮網的制度一直都在改變。

最近新增加叫做──耽美同人分類,分了很多熱門的人物,也產產許多叫喊不公的事情。

而我原本就那個專欄在打一個配對,轉過去應該是沒問題?我是如此認為,從今天就戀歌到結尾好了,好景不常在轉換的晚上,發生重大事件──咦,我的夾裡的文怎麼全部自動改變?

我原本放的文哩?在心情極亂下又去向網管告知,希望不是中毒或得駭的消息,不過幸好不是,而是他們作業程序的問題。

轉換時順便把某位大人的文轉到全部不見,將我的夾上的文全變成別的早早就刪掉的文等。

今天就在整理,在我去後台將某225的數字刪去後,終於恢復正常。

也讓我再次下定 決心,就這樣一直下去唄,不然還能如何?天意真要我留在那裡,我就順從天意吧,不然就這麼巧我的文中標別人的家都好好沒事?

是不可能有這麼神奇的事情發生唄!

不過沈寂n久的我最近只打了一篇文,那是論壇上的賀文。

還會繼續發送中~努力努力再努力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1767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