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又重新發文中……
2008/03/27 10:57:36瀏覽308|回應2|推薦1

這邊的文依然沒什麼進度,但是鮮網那邊得重新上文,暫時不能刪欄,在整件事未落幕前……

只不過這位作者真叫人心慌慌,一篇文章內含有多種人的風格,真不知道該鼓掌還是悲哀?

除去很像我的三篇文中,她新打的文全都是有模仿別人風格而出現的,管他文章內容還是寫法都很像。

就連昨天出的小試閱都有別人的東西,真懷疑她到底是怎樣寫文的?如果她說沒用打用寫的,那就有可能聚精會神地望著所有的專欄,開始要怎樣打才好,才會像別人的東西,但不能只像一個人,要像好多好多人。

這是什麼世界呀,抄襲的小白你真的是夠了唷,丟光你們香港人的臉,不會動腦寫作只想到怎樣將別人的東西變成自己的……

都不想想其他人寫作時是怎樣的想法,就直接抄襲,太離譜了唄,而且還可以跟我的文那麼像,真有你的。

再怎樣想寫相同的東西,出來的文字都不會相同,我同意這個說詞,但你是直接將原本的寫法搬回你家,怎麼看就是怎麼不像你自己的東西。

想想你的天空回言的那個人,我真想抓來打屁股,到底有多像我的文呀,我想一堆常年潛水的人都能證明,你那種不入流的抄襲哪能抓到我想打什麼心思,你繼續作夢好了。

找不到自己的風格就算了,還大方模仿別人的作品,不知羞恥的東西,買你的書的人,我想一定是瘋了不然就是是非不分的讀者。

這世界果然……病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173000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最近又重新發文中……
2008/03/28 09:59

靜~請息怒. 別因為那人而生氣...

她並不會因你的怒氣而怎樣, 反倒是你會先氣壞自己 (微笑)

呵~ 魔並沒有看過靜說的那人的文

不過對魔來說, 魔是因喜歡靜的文才會一直看靜的文寶寶 (歪頭思考中)

所以靜可以不用告訴魔知那是誰~~因沒有意義嘛

今天上來才發現靜的部落轉了粉色風格呢

那花花圖很漂亮啊

靜瓛(yukimoe) 於 2008-03-28 10:53 回覆:

嗯嗯。

我只是打時有些氣憤啦~不過因為是塚龍的文,所以情緒波動會很大,但只要是我的文我都是這樣的,因為那可是我的心血結晶耶~

就整個打文的風格搬走算什麼呀~希望有人看出來拒買她的書,讓她去反省!

但說實在的現在鮮讀者都不會去看得清楚只想有文就好。

當一名鮮網作者真不值!


伊妮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寫啥文?
2008/03/27 11:09
我較常去瀏覽鮮網的耽美男男
靜瓛(yukimoe) 於 2008-03-27 19:11 回覆:

我是寫跟這現在打的文同類別呀,耽美同人,因為沒空再去打耽美男男。

但最近發生這件事後,一整個就有點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