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主要寫文多在新聞台,反倒部落格開太多,亂的我不知要寫啥,乾脆都貼一樣的好了。
我的邏輯思考有些問題,很多想法無法完整表達,頂多就記憶中看過的人事物寫下來。
電影、電視、以前發生或許跟自己有關、或許是某事件看法.....

文章數:624
又一年結束
休閒生活雜記 2023/12/31 22:30:13

這月29日晚上七點去三立當臨演,可等等等等到十一點多,吃完消夜才開始拍~~直到深夜二點半結束!!公車早沒了,於是乎~~發狠走路回到松江南京,足足走了一小時半,算是自己步行最遠紀錄!!

回到住處全身發熱把幾件衣服脫了,因為這運動量真不小~~之前最遠是松江南京走到永春的愛買,整整一小時,省錢兼運動但~~不會騎腳踏車真是遺憾,當年大學時有過一次打工經歷不會腳踏車真費時,可後來沒那工作就沒積極想學會,不會交通工具很多工作(如需深夜下班)也沒機會幹了!

以前還和那大學室友畢業後合租,她去必勝客上班常常深下班,可她不會騎摩托車而是靠男友(之後的前夫)專機接送,那時??交男友就有免費交通工具是當年的觀念而現在??寧可自己學開車但??扯到錢的問題就是得找工作~~

平板的電池當了再也充不了電讓我頭疼,手機在八月底終於換了電池~~花了一千元,可日後總得換新手機,主要是軟硬體更新,又是錢的煩惱!

最新創作
又一年結束
2023/12/31 22:30:13 |瀏覽 81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1987年首部台日聯映電影~必殺4
2023/05/16 08:56:44 |瀏覽 114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日劇重啟人生與回到過去有關的劇
2023/03/31 09:28:03 |瀏覽 85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年紀與機運~~幾齣日劇如今晚是壽喜燒
2023/02/28 23:45:07 |瀏覽 210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閃舞主唱艾琳卡拉去逝~~~還有其他
2022/11/30 23:11:45 |瀏覽 151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最新影像 52746
陸劇
電影擷圖
電影擷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