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然不怎麼好
2008/03/23 23:58:18瀏覽283|回應0|推薦5

發現越去深入的看文會讓人越傷心。

原來不是只有一篇,原來代理人早在看過她的文,只是不去記作者。

而且最害怕的是萬一她當這風格當做是她的,我要怎麼辦?

因為我已經將文都刪除了~明天也準備刪欄,到時也沒有證據,如果反被控告我才是盜那個寫作方式的人,那我不是很冤枉?

是我的文很容易模仿嗎?還是你覺得我風格適合你?

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你的心為什麼一定要盜用別人的東西,別以為年紀小就能原諒,我實在已經不想再為這問題傷身,而且你會害我因此從此不再繼續打文了。

損失的是誰,也是你自己呀~~學我惡搞文的風格好玩嗎?

玩夠了請找出自己的風格,盜用模仿只會讓你的文筆只是停留在原步,請妳醒醒自己創造自己的風格,不要一昧的模仿別人。

不想告上鮮網,因為你還有救,我的文是半年前就開始惡搞的這相關人有在看都會知道誰對誰錯。

所以請你不要繼續模仿,請找出屬於你的風格打文,感謝!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17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