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幫助孩童大腦成長的關鍵~成長奶粉一定要具有這個成分!
2022/01/05 14:49:18瀏覽97|回應0|推薦0

初生兒會獲得來自媽媽【量身訂做】、【滴滴珍貴】的母乳,母乳是最適合新生兒並且是最推薦的營養來源。可是在現實情況下,並非所有的媽媽都能順暢的哺餵母乳,這個時候 ptt 評價很好的配方乳就變成新生兒的另一種選擇,推薦爸媽入手市面上配方及營養與母乳類似的成長奶粉,不過到底怎樣選擇 ptt 評價非常好又合適新生兒的配方奶?醫師提醒要瞭解成長奶粉的品牌、乳源與營養素......幾個挑選重點,首次當個媽咪也可簡易上手。

兒童 奶粉 推薦

推薦【母乳】還是【配方奶粉】?學者這麼說...

學者表示媽咪們倘若不可以親餵母奶的時候,能挑選新生兒配方奶粉,並且新生兒配方奶粉是必須選購的營養補給品。新生兒餵食成長奶粉並沒壞處,可是假使新生兒攝取到水平不佳的成長奶粉,對新生兒的成長相當不利。不論選擇哪個配方奶粉,最重要的是新生兒飲用了可以吸收與消化,在成分、配方、製作過程和產地...等等方面都能夠使爸爸媽媽安心,便是適合新生兒的配方奶粉。

出生不久的寶寶喝的 4 種成長奶粉 #一般 #早產 #水解 #無乳糖

△ 一般型成長奶粉

很多的新生兒奶粉會以成長年齡來分階段餵食,基本上熱量與醣類、脂肪、蛋白質比例變動不大,主要是維生素與礦物質的量不相同。當發覺新生兒飲用成長奶粉時發生不適應的情況,便必需按照情形換其他的成長奶粉。護理師提醒大家:成長奶粉有牛奶粉與羊奶粉兩種能挑選,配方奶的成分都是依據 1 歲以下新生兒去調配的能放心買!

△ 早產兒成長奶粉

合適不到 37 週出生的早產兒,早產兒的消化系統功用較脆弱, 飲用母乳又或是早產兒奶粉較 合適。並且,早產兒奶粉熱量【0.8卡/c.c.】也較一般奶粉【0.67卡/c.c.】高。

△ 水解蛋白成長奶粉

水解蛋白奶粉便是將蛋白質水解讓分子變小,不只較好吸取,新生兒的腸胃道免疫功能也比較不會發生水解蛋白過敏排斥的狀態,推薦對牛奶蛋白過敏或有異位性皮膚炎過敏的新生兒。

△ 無乳糖成長奶粉

若新生兒發生乳糖不適和隨時腹瀉的症狀,也許是體內乳糖酶不夠,所以沒水解乳糖的功能,推薦可挑選無乳糖的奶粉

ptt 推薦:新生兒的成長奶粉必需有的成分:DHA

ptt 的奶粉評價中將成長奶粉跟牛奶奶粉相比,成長奶粉的蛋白質成分中消除了大多數酪蛋白質,增加了乳清蛋白質的成分含量;消除了多半飽和脂肪酸,含有了玉米油、葵花籽油...等等植物油與多元不飽和脂肪酸(DHA),DHA 能夠幫助新生兒的大腦成長,成長奶粉還含有乳糖、 鈣質、鐵質、乳清蛋白、DHA以及維生素 A,使成長奶粉更趨近於母乳;5 到 6 個月之後母乳的鈣、鐵質減少,因此成長奶粉也減少了鉀、鐵質...等礦物質的含量以降低新生兒的負荷。

水解 奶粉 推薦

教各位選擇新生兒成長奶粉

1、奶粉成分是否接近母乳

大家都瞭解母乳是新生兒最合適的成長來源,能使新生兒具備很不錯的免疫力,不過對於忙碌的父母們來說,使用成長奶粉是不行避免的,所以我們選擇奶粉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奶粉的成分是不是靠近母乳,是不是具備母乳的功能。

2、買有名大品牌

成長奶粉和其他行業很不相同,成長奶粉行業的進入門檻較高,要有雄厚的資本和開發作用,才可發明出適合新生兒且貼近母乳的優質奶粉,不推薦選購一般小品牌或者來路不明的品牌,免得新生兒的健康受到損傷。

3、推薦循證的成長奶粉

【循證】是近期醫務人員之間比較了解的專業詞語,透過循證可見證成長奶粉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ptt 網友評價:存放成長奶粉的正確方法

△ ptt 網友評價:儲存成長奶粉方法

不必特別汰換容器,推薦採用原來的新生兒成長奶粉罐,且將蓋子蓋緊,放置在通風陰涼的位置就能。

△ ptt 網友評價:不要放在電鍋、微波爐、熱水瓶、電磁爐、飲水機......會升溫的家電商品周圍,當然也不能置放在陽光直射的位置摟~

△ ptt 網友評價:不要由於便捷就擺置在廚房或是流理台上下的櫃子裡面,這些櫃子經常有蟑螂或者其他害蟲出沒。

△ ptt 網友評價:為了預防水氣影響新生兒成長奶粉的品質,不推薦置放在洗手槽、茶水間、水龍頭來保存。

△ ptt 網友評價:假使將奶粉分裝了,不要再將分裝之後還沒喝完的奶粉倒回奶粉罐。

新生兒 奶粉

相關資料

孩子滿月了,蛋糕跟彌月油飯怎麼選?(內含細心試吃分享)

非侵入性胎兒產檢讓婆媳都安心!台灣基康NIFTY/訊聯NIPT哪家比較優?

最合適baby的安撫奶嘴,好用又好洗!

「奶粉」和「鮮奶」到底誰比較營養?結果竟然是... | ETtoday ...

牛奶粉跟羊奶粉誰好?推薦好吸收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打破你的羊奶迷思

文章標籤

成長 奶粉,奶粉 推薦,寶寶 奶粉 推薦,奶粉 品牌,奶粉 便秘

抄襲及剽竊他人的作品是不好的,轉載及引用請取得同意後註明出處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