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11/21 11:49:09瀏覽311|回應0|推薦3

這樣一個簡單的字

越長越大 卻越不了解了...

 

有些人.喜歡人陪

有些人.喜歡陪人

 

朋友說我有不知道是高傲還是孤僻的疏離

 

說我不太主動去關心身邊的人

說我給別人留了個不遠不近的距離

默默地 保護自己

不想太靠近所謂的圓心

順著圓周繞日復一日的最安全

沒有太親密就不會太傷心

隱形的距離 有形的疏離

自己把自己隔離

 

我很喜歡寂寞 非常

一個人時後才是最快樂的

不需要去掩飾去包裝去修飾些甚麼

不需要扮演誰表現甚麼給哪個人看

最真實的真實

最虛假的虛假

自己最了解  不是嗎...

 

 

走在走廊上一定要拉一個人陪的人

有時候我很好奇

到底

是真的想要有人陪

還是

只是怕別班的誰看到自己是一個人好像很孤單沒有朋友的樣子

只是一種虛假的虛榮以及欺騙自己好像很完美的樣子

只是 想要有人陪的 感覺 而已

到底是怎樣我不懂也不想懂

有人說 沒有人會想徹底了解一個人 太辛苦了

所以別總是覺得別人說了自己怎樣怎樣

別人覺得自己怎樣怎樣

沒有人會真正的在乎與關心 別人

我們都是我們 他們都是他們 你們都是你們

本來就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也不需要太去在意甚麼

更沒有人會去真正的恨一個或愛一個的甚麼

那些 甚麼的甚麼  對自己而言 都是毫無意義的

 

掛好該有的微笑

帶好該有的情緒

喜怒哀樂該有的都有

只是

不會有人真正的了解自己 就這樣而已

 

 

最難過的

不是沒有人了解自己

而是

全世界都以為他們很了解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8622&aid=956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