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mit
2013/08/01 16:10:29瀏覽239|回應0|推薦3

你說你害怕觸碰到自己的極限

你說你害怕失敗

你說你害怕發現當自己盡了全力之後卻仍一事無成

這就是 以前的我...

眼前的你比我長了幾歲卻仍跟我一樣有著夢魘般的煩惱

誰不怕失敗呢

它像影子般如影隨形

稍有不慎就被狠狠吞噬 萬劫不復

它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它感受得到恐懼

你越是懼怕它越是滋長

你越是想遠離它就越是靠近

也許你的失敗比我的還要沉重還要巨大

也許你的未來比我更模糊更遙遠

也許我還太小很多複雜的事都還來不及看清

just try your best

人有極限 沒錯

但誰都無法拿捏自己的極限是多少

那麼

在了解以前

是否值得不顧一切的去衝一回?

 

失敗的定義

不是事情的成功與否

也不是成就的高低與否

是  你自己是否接受並肯定了自己的成果

 

十年.是我的放下

那麼.你的呢?...

 

 

 

                                                          給~我的知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8622&aid=806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