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大中文營~~~
2013/07/09 23:03:10瀏覽434|回應1|推薦0

還記得出發前的忐忑期待

期待著所謂'氣質'期待著所謂'浪漫'

期待著文青還有安靜的五天四夜

期待著乾淨清爽的宿舍期待著私人的衛浴

美好的幻想一直存到踏進清大前........

 

一進大廳變感受的到隊輔大哥哥大姐姐的熱情

吆喝呼喊著

讓我腦中的'浪漫''安靜'馬上破碎...不過.感覺還不賴

分配到第六小隊

跟著大家玩起團康遊戲

在極短的時間內記起10為小隊員的名字.學校.以及是哪裡人

有新竹.嘉義.台南.台北.台中.....

而且都是各地區的所謂'重點學校'....

有點緊張.因為他們都好優秀....

還好就讀竹女的資淨很快的讓我被他的笑容感染因而放鬆許多

加上小我一歲的佳玲妹妹的搭訕讓我倍感親切

一直說我是公主是千金...謝謝你喇我第一次當所謂的'公主'

 

在極度歡樂吵雜一點都不'氣質'的迎新晚會中度過第一天....筋疲力竭的第一天

11點多拖著疲憊的身體踏進宿舍

整個傻眼...

不能說是破爛只能說跟想像的差了好多好多好多.....

四個人的上下舖.大概8-10坪大

重點是...竟然沒有廁所!!!!!

ㄚㄚㄚㄚㄚㄚㄚ ㄚㄚㄚㄚㄚ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ㄚㄚㄚㄚㄚ ㄚㄚㄚㄚㄚ

公共廁所及洗澡間....讓我這個特別注重廁所環境的怪人近乎抓狂

而且

好悶好熱阿...雖然有冷氣但只能26度而且凌晨3點就會被關掉...

隔天幾乎是被熱醒的0.0

浴室只有10間但中文營女生特多

排到快12點都還沒洗完...眼皮都快撐不住了因為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跟媽媽通電話的時候我真的一直一直一直喊著我想回家...

好不容易用最後的力氣洗完澡

胡亂吹了頭之後就爬上床...更是傻眼

硬梆梆的木板上只有一個扁扁小小的睡袋

算了趕快睡下耶因為實在太熱也就沒有睡進睡袋

捱過了第一晚

 

早上醒來不知道是著涼還是太熱總之全身沒有力氣頭超痛超想吐

集合之後本來以為可以吃飯但還去大太陽下跳早操!!!!

真的很熱很累...

跳完之後.還得爬將進30分鐘的山路才能到人社院準備上課

學校太大其實還是有壞處的恩

王萬儀老師為我們上了散文.是一個充滿感情的老師

下午蔡麗玲老師的課剖析了明清文人的內心世界

晚上吃完飯後就是恐怖的夜間教育...

清大本來就靠山加上還有一處亂葬崗所以鬼故事特多

夜教是在後山的陰森山路上設個個關卡以扮鬼嚇人的方式達到增進團隊默契的遊戲

光是在之前好多鬼故事已經把我嚇的三魂七魄都不見了

上路之後更是不用說...

關主會指定小隊員完成任務

我嚇得半死根本低著頭甚麼都不敢看

但是...

我被兩個關卡的關主要求.一個是撿腿.一個是解繩...

弟一次我忍住全身上下的顫慄達成了

但第二次因為要站的非常靠近關主才能解開所以我哭了.很狼狽的哭了

還好在一個個緊緊拉著我的雙手下撐完了全程

謝謝從頭到尾跟我緊緊時指交扣的女孩景文

我知道我握的很緊很緊...

晚上回宿舍後我睡不著.因為隊輔們的鬼故事

 

整個睡眠不足的第三天

早上大地遊戲追趕跑跳蹦累到極致瘋狂噴汗

下午楊佳嫻老師解紅樓夢的功力真的令人懾服!!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紅樓夢~~~

還有林達陽老師...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他...一個很年輕很帥而且很親切的老師

一個用青春去揮霍時間去勇敢闖蕩勇敢愛勇敢感受世界的人

我找他簽名的時候.他問了我的名字及夢想

並寫下'保留世界教好的一面'

好感動...感觸很深...

晚上是我'以為'很'浪漫'的舞會

特地穿著新的小禮服皮鞋參加

結果..扼扼扼扼扼扼...不僅有點熱有點悶重點是根本high到翻一點都不浪漫!!!

不過情侶檔真的閃到瞎了喇~~~唉唉唉根本就是傷眼

也是累到極點的一天...晚上也是排了好久的洗澡...

不過我的室友們都很健談我們聊了好多...感覺果然喜愛文學的就是不一樣

相見恨晚的感覺

 

第四天...離開的倒數

小隊員之間的感情已經很深厚了...

早上下午分別上了蘇虹菱老師以及王安祈老師的課

蘇東坡的詞果然還是我的最愛...

 下午的RPG真的出人命喔...人社院跑上跑下筋疲力盡

不過默契無人能敵我們得了第二名!!

晚上感性時間大家含淚在眼眶我很努力了不讓他們落下

革命情感是很特別的

晚上大家翻圍牆進交大操場躺著看星星聊天

講了好多好多話聽了好多好多故事

星星好大好美還有流星希望願望可以實現...

晚上搞到四點多才睡可是一點都不累因為聊天聊天聊天真的很快樂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

第五天就是我們最不喜歡的 一天..要分開了

寫滿滿的留言好感動...說我是公主是千金還是有玫瑰香味的公主

一個一個的擁抱讓我鼻酸

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分開...

跟你們在一起雖然總讓我覺得渺小微不足道不得一提

文學獎也沒沾上邊

可是真的謝謝你們讓知道我有多麼不足

失落的一角我想補滿他

視你們讓我有了動力....謝謝真的謝謝

我愛你們...六小的你們...毛毛.阿鐵.阿捲.許杰...辛苦了

 

我們在各地各自努力

我們的未來會重疊的.一定

不管發生甚麼事.都要努力一定可以

玫瑰公主永遠都在這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8622&aid=7911785

 回應文章

佳伶 000
2013/07/09 23:15

要哭哭了啦!

把人家的伶打錯

庭瑋瑋〈小竹(yuan8622) 於 2013-07-09 23:20 回覆:

扼扼扼...對不起~~~

可是我有特別寫你挨^6^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