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寫作
2017/09/28 21:09:01瀏覽364|回應0|推薦1

其實真正開始談到寫作,大概也是從這裡開始吧。國小畢業生國中的那個夏天,和朋友一起創了部落格,開始每天寫一點東西,開始期待到彼此的地方留言和討論。那時候寫作多快樂阿,真的很快樂,而且都是寫自己想寫的,或者是為了想被誰看見。

高中之後有了臉書,有了ig,還是寫想寫的,但是更多是記錄一些日常裡的事情,那時候的寫作是為了考試,還有偶爾參加的作文比賽。

大學之後的寫作變成是常態,身邊的人都愛寫,我好像也必須寫一點什麼,然後去投稿,然後期待,然後就是落空,失望,自責,疲憊。我幾乎忘了其他的情緒,除了該上的課,就是寫作、看書,期待和失望。

有些人說喜歡我的文字,有些人說喜歡我的文章,但是那些都沒辦法證明什麼的樣子,其實也許我不該寫了,因為真的太累了。

可是我現在講完這些喪氣話,大哭一場之後,還是會繼續的,因為沒有寫作的生活真的太無聊了阿。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8622&aid=10868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