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懂的事
2013/04/12 20:38:02瀏覽154|回應0|推薦2

有時候.我覺得這世界真的好複雜

為什麼不能就只是單純的相處.單純的喜歡?

為甚麼要去討厭別人...

你們都說每個人都會有別人不喜歡的地方

所以說被討厭很正常

可是為甚麼不能把他想成

就是因為每個人都有缺點

所以才更應該互相包容互相體諒

而不是互相指責互相討厭呢?

 

說我傻

對我真的就是蠢.呆.笨

可是我會把這些詞當成是讚賞

畢竟這世界單純很難也很少了...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能力把它一路保存著

我只是想要自己活的很自然不虛偽

 

被人討厭我沒辦法把它當成是正常

我就是會在乎就事會難過

這樣.很苦我知道

可是至少我會給自己反省的空間

我可以更好我相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8622&aid=749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