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
2017/06/08 18:47:37瀏覽303|回應0|推薦1

昨天和朋友聊起來,才發現,不知不覺,已經離上一次在這裡寫作,相隔一年了。

今天一直不斷的回想,在沒有臉書,沒有line,沒有行動網路的時候,我是如何記下過去的種種的?於是,我想到這裡了。小學六年級畢業之後開始書寫,一 開始只是寫一些瑣事、抱怨、甚至認識了一寫筆友,漸漸期待著彼此的文章,漸漸愛上看彼此的留言,然後再漸漸失去聯絡。

這個部落格的名字也太俏皮了,不過我也從沒想要去更改,因為這的確是一個小小的樹洞,我仍然三不五時會上來看一看,看新的留言,看朋友的近況,看過去的自己是多麼的脆弱和勇敢,看現在的自己是不是已經長大了一些。

小我三歲的珠珠是爸媽朋友家一起長大的妹妹,記得他很喜歡看我的部落格,說,因為我曾經走過的路,是他正在經歷的。那時候,寫作的力量是多麼龐大,透過這裡的文字,時時刻刻提醒著我。

可以寫作的人,真的是非常、非常幸福的阿。

庭瑋剛剛度過了最辛苦和痛苦的一個學期,可是,漸漸感覺到自己逐漸長出的翅膀上羽翼漸豐,可以抵擋空中的亂流和傷害。

一切都很好,希望看到這裡的你們,也都很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8622&aid=10412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