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最近...
2015/12/03 18:03:24瀏覽328|回應1|推薦0

不知不覺,也已經是進入大學的第4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可我心中的空虛感卻越來越擴大著

大學不像高中  必須每天準時起床  每天穿規定的服裝  規律的作息

大學不像高中  不是每天見的到班上的人 也不是每天見到的人都能成為朋友

大學不像高中  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座位 沒有一個有歸屬感的教室

大學不像高中  朋友不一定真的是朋友 有很多種朋友

吃飯的朋友 打屁的朋友 聊八卦的朋友

以及

聊心事的朋友 處理負面情緒的朋友 抱怨生活的朋友

以及

讀書的朋友 趕報告的朋友 拼all pass 的朋友

但我感覺好疲憊

也許在別人眼中

我是一個到哪裡都可以生活的很好的人

是外向的 熱情的 活潑的 甚至有點過份單純天真的

我承認這是部分的我

但更多時候

我是敏感的 細膩的  多愁善感的  悲觀的  甚至是寡言的

我知道沒有辦法跟大家都很熟 

我也知道大學生態就是這樣

有真正的朋友1.2個就是幸運

但我還是學不會

學不會看淡這件事

我不喜歡一大群人一天到晚黏在一起

只想有一兩個知心的人陪著

我不想在人群中陪笑假裝熱情

其實我很多時候是甚麼話都不想說的

我不想在上課前幾分鐘還在吃飯打屁

其實我很需要午睡

我不喜歡總是聊別人的八卦隱私

對誰跟誰再一起其實沒有太大興趣

我也不喜歡總是要用照片證明誰跟誰很要好

真正重要的是肉眼所看不見的

照片當然也拍不到

嘿,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其實大學生活也是不錯的

很自由

雖然常常在自由中感到寂寞

但至少 我擁有自己可以掌控時間的權力

你  我

一切順心

祝 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8622&aid=37577367

 回應文章

匿名
2015/12/04 00:23
生活的繁碌往往令人難以喘息,
可也因此而更能感受到充實,
有些事情如果覺得煩悶,
不妨躲進自己的小小世界裡休息一會,
但也別忘了身邊還有人隨時歡迎妳的任性。
加油:)
庭瑋瑋〈小竹(yuan8622) 於 2015-12-05 20:36 回覆:

1樓

謝謝你!!!!!好想知道你是誰嗚嗚嗚嗚

看到你的留言非常感動

雖然生活偶爾令我感到沮喪疲憊

但我還是會勇敢面對一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