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DREAM...
2013/05/16 19:21:14瀏覽158|回應0|推薦0

如果說

一個人因夢想而偉大

那麼

也許...我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最近...聽到了很多很多.關於大學的事...

有人說.大學很自由.    有人說.大學很忙碌很充實

有人說.他在大學學到很多事.包括領導.還有自治能力...

有人說.大學正妹很多帥哥很多.大家都忙著談戀愛

有人説.他在大學很快樂...

 

可是也有人說.他在大學找不到位子

大家都各忙各的.沒有甚麼向心力...

 

我自己腦海裡.對大學的想像是...

大大的校園.三三兩兩的朋友們走在幽蔭浪漫的林道

籃球場上永遠有著幾個帥氣的身影

圖書館捕捉每個人認真的神情

我最大的心願是...在很大很大很大的校園裡迷路.然後就在最無助的時候邂逅我的白馬王子XDDD

好吧我知道那只是一個很美麗的夢而已

可是知道嗎我真的很努力一步一步的在實現它...

 

今天段考完了

想了很多

一直以來我都是那樣那樣的努力著

絲毫不敢懈怠

每天晚上我都只敢小睡十分鐘

每次累到眼睛一笨上就會睡著可是我不敢趴下稍歇因為我的夢還沒實現

每天累到很想哭可是總是一個人聽著歌哭完後再告訴自己要加油

數學算不出來物理看不懂歷史背不起來...

我都是一個一個挫折之後再用一大堆淚水去勇敢去茁壯

 

夢想的力量真的很大很大

每次我都一點一點編織著它它也越來越大越來越真實

有人笑我是不切實際的

也許吧.但它將是我持續成長的動力

有人説.看我這樣辛苦他覺得不必要

也許吧.但我知道我不是那種很會讀書的人

數理就是不行可是我要盡力保持在一個水平

文科要卓越

這是我的目標

我的夢想我的未來

我想好好把握

 

人生中本來就有些事是很難掌握的

也許努力了1但得到的卻不到1/2

也許結果不是想要的也許會挫折也許會難過

但是

無論如何

努力的過程都是值得驕傲的...

好好鼓勵一下自己為了夢想所做的奮鬥

休息一下

再勇敢出發

 

I hope that one day my dream will com true...

and

 I will always believ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8622&aid=763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