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那天那刻的我們...
2013/04/12 21:56:49瀏覽85|回應0|推薦0

''挨..你還好嗎'' 

 

不知道這樣一句平常的問候在你們心中事怎麼樣的感覺

但在我心裡

每每聽到總是盪下不同的漣漪...

 

只是一句問候

可是裡面有著藏不住的關心

些許擔憂和心疼

以及

代表著在乎你...

 

謝謝總是這樣問候我的你 妳 妳 還有你

就算真的只是隨口說的一種習慣      我很珍惜....

朋友其實不用多

幾個就好

 

對友情其實我是很專一的...

特別好的

就只有幾個

以後不管遇到再投緣的人 心中的分量依舊會有差別

時間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篩子

總是篩掉一些雜質

留下的是最極品最純粹的東西

友情

亦或是愛情

 

度的過時間的考驗

那距離也就沒甚麼好怕的了...

 

有些人就是一陣子完全沒連絡沒消息

但是一通電話我知道一定找的到他

只是我不能這樣自私

總是在自己需要的時候才找他們

他們也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夢要去完成

我何其有幸成為他們長長人生中的過客...

 

 

 

其實我真的很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8622&aid=7498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