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純
2013/02/08 22:16:04瀏覽123|回應0|推薦5
我習慣單純,習慣原本
我喜歡黑與白,因為他們最純粹
我喜歡撐傘,但討厭下大雨
吃西餐必點的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最想去法國走過香榭里社大道,看看愛菲爾鐵塔,過一個有雪的聖誕節
也想去英國,看看徐志摩詩裡的康橋,是否真的是那樣美那樣好
喜歡午後一個人靜靜的啜飲一杯不加糖拿鐵
喜歡喝可樂,因為我總是頭痛
喜歡看書,喜歡畫畫,喜歡拉琴,喜歡歌唱,喜歡慢跑
只是,在做這些喜歡的事情時,喜歡一個人
不知道是習慣還是一種妥協
寫筆記只用藍筆,其他五顏六色的要看心情搭配
喜歡隨手寫些句子
都很短很美
留給自己欣賞,沒人問我不會講
朋友生日卡片一定寫滿,不可能會留白
最喜歡冷冷的冬天,最討厭熱熱的夏天
最喜歡下雪的聖誕節
一整年最期待的是聖誕節和生日
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不怕人取笑,因為他真的每年都有來
送的禮物不一定是想要的,但一定是需要的
冬天最常穿毛襪加長靴
在家絕不梳妝打扮,出門才會
愛睡覺
喜歡吃冰淇淋,鬆餅,討厭吃肉,但海鮮是最愛
喜歡聽音樂,注重歌詞




好多習慣
如果有一個人
能夠知道十個以上
我就很感動了…真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8622&aid=729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