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 加油
2013/11/03 20:48:53瀏覽261|回應1|推薦2

很多時候

當一個人與朋友分享生活中的瑣事

結束的話語就是一句簡短的 加油

包括我。

 

加油

代表著甚麼?

是相信 是鼓勵 是安慰  還是只是一句口頭禪的敷衍?

我相信你可以的時候

一句加油代表著期待與憐惜 要更加努力

你挫敗失落的時候

一句加油代表著我給你的勇氣 要勇敢前進

你失足跌倒的時候

一句加油代表著我的感同身受 同感的心痛

我始終相信 加油不是敷衍

也許是口頭禪 但那代表著光亮的希望  就算有時候太陌生拉大了距離

 

一個人告訴一個人的事情

不論大小

一定是非常重要的 並且特別的

每個人擁有著不一樣的故事

每個人該聽的故事也不一樣

不同的故事就該由不同的人來訴說 才有意義

 

現在 我對你說 加油

代表的是未盡的祝福與盼望

不管甚麼事都要加油喔 我會笑笑的對你這樣說

 

嗯嗯 加油

我想你也會這樣回答我

那麼 你的加油 代表的 是哪一種呢?

 

 

 

從初次見面的嚴肅陌生

到今天我與你分享不同的故事

謝謝你 所有的事

包括你的加油 你的問候 你的相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8622&aid=9316985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4 23:34
小可愛!加油!Fox o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