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閱讀
2011/08/05 20:11:00瀏覽272|回應1|推薦2

看了一本書

以下和大家分享

----------------------------------------------------------------------------------------------------------------

「天使微笑著揮別她的朋友,

又去幫助下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雖然她揮著翅膀離開了,

但是她美麗和善良的笑容

將永遠留在人們心中.....」

「姐姐,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嗎?」有個孩子好奇的問

「當然有阿,只要你用心對待每一個人,你就會遇到天使」

「真的嗎?那天使有沒有翅膀阿?」

「有阿,不過人間天使的翅膀不長在背上,而在這裡。」她溫柔的對那些孩子微笑著,用手比出心臟的位置

「在這裡阿.....」

「那我也要變成天使!」「我也要長出翅膀!」「我也要我也要.....」

「乖,你們只要善良、真誠地對待別人,你們就是這個世界的天使......」

----------------------------------------------------------------------------------------------------------------

沒錯,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天使,她們心裡都有著一對及白的翅膀。

那是對待別人的溫柔、善良真誠和溫暖

只要你有著這樣一顆美麗的心

你也會是這個世界上

最可愛的天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8622&aid=5506485

 回應文章

王秀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以你為榮
2011/08/08 19:25

親愛的小瑋瑋

我永遠以你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