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天一夜隔宿露營
2010/12/10 22:04:57瀏覽417|回應1|推薦7

星期四

我們全八年級在早上7點搭上巴士

坐了2個小時的車

途中

團輔大哥哥大姐姐

叫嚷了好久

弄得我頭痛暈車超想吐

還好

剛忍住就到了目的地

香格里拉園區

本來懷著來玩的心情

但一遇到那裏的執行官

他一喊立正

大家動都不敢動

只要有一個人動一下

全校就重練

整個早上的儀態訓練

把大家都累垮了

簡單吃了個午飯

下午又要繼續參加分站比賽

全八年級23個班共分成7個中隊

在這兩天要一起合作

目標是精神總錦標的榮譽

好不容易

捱到了晚飯時間

沒想到

所有的食物

都必須由我們自己煮

可是因為大家真的都太餓了

把好好的食材

搞得亂七八糟

雖然賣相很差

但其實蠻好吃的

7點過後

最期待的營火晚會開始了

我們班剛好是第一個表演

出乎預料的

大家表現得不錯

玩得也很盡興

但是

問題來了

睡覺時間

一頂帳篷睡6個人

超擠得

其中

還有一位體重110公斤的胖妞

10點半解散

到11點

我們都還沒討論出解決的辦法

爭來爭去的解果

只是浪廢時間

執行官說11點40晚點名

所有帳篷裡的人熄燈躺平

但我們不要說躺下

連行李都沒放好

6個人之中

還有一個人有嚴重的潔癖

他一看到滿地髒亂的環境

就開始亂吼亂叫亂發瘋

我不但要一邊喬位置

還要一邊安撫他的情緒

好不容易在11點37分完成

全部進帳篷睡覺

本來以為沒事了可以休息

誰知道

精彩的還在後頭

晚點名後

老師離開了

那位潔癖女就起來疊衣服和整理行李

動來動去害我睡不著

終於

他弄好了也躺下準備睡覺

換那位胖妞打開手電筒說肚子餓要吃餅乾

結果

他一說

全帳篷的人都說自己肚子也很餓

這下可好

我們變成了野餐聚會

吃一吃

轉眼間就3點多了

大夥兒趕緊關燈睡覺

但溫度卻越來越低

冷得我睡不沉

斷斷續續的睡

好不舒服的感覺

早上午點多被冷醒

才躺一會兒就聽到廣播說

「現在是早上6點,請同學們起床梳洗」

我整個人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不爽

卻也只能不甘願得起床更衣

7點

討討吃完早餐

便開始了小組競賽

我們這一組有兩個女孩膝蓋受傷

不太能快跑

可是園區很大

每個關卡距離很遠

所以

大家達成共識

組長先帶著其他能跑的人去闖關

我和另一個女生負責攙扶受傷的人用走的

可是斜坡很多

我要拖著一個人的重量

快把我給壓垮

最後闖完關

我們如願以償的進遊樂區玩雲霄飛車等遊樂器材

11點

午餐烤肉開始

男生飢腸轆轆的邊烤邊吃著烤肉

則愁眉苦臉的坐著

不是心情不好

而是

我不吃烤肉......

可是我肚子又很餓

超級矛盾

還好

有一位同學把他的素便當分給我

真得很謝謝他讓我不用餓肚子

下午的閉幕式

在一片尖叫聲中圓滿落幕

4點半

我們提著行李又回到巴士上

揮著手向大哥哥大姐姐們到別

回程

我們班在唱卡拉ok

走音走的超級嚴重

搞笑的音調讓全車充滿了笑聲

這真是一次美好的回憶

自從上國中之後

好像就沒有這麼high過

往後的日子裡

在多的時間

在多的金錢

也換不回這兩天一夜的露營回憶

很感謝一路照顧我們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還有老師和同學們

這麼美好的回憶我會一直放在心底

謝謝你們

瑋瑋愛你們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8622&aid=4685374

 回應文章

烤玉米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喔
2010/12/11 09:51

好羨慕喔

我們下學期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