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們
2009/07/21 17:08:21瀏覽271|回應0|推薦4

這些畢業後的日子

除了無聊

就是傷心

每天沉浸在過去的回憶裡

直到好友們推薦我建立一個部落格

不旦可以寫下自己的心情

讓自己的情緒得到宣洩

還可以教到一些熱愛寫作的朋友

一舉兩得

也許.....

對我來說.......

除了家人以外

沒有任何東西比朋友更重要了吧

所以架設好部落格後

裡面的文章大多數都是在談朋友

朋友到底有多重要

想必個人有個人的看法

那些成績、家境都很好的人

人緣更不用說了

他們的身旁總有朋友圍繞

就不曾體會到朋友的重要

但對於成績不好、人緣也差的人來說

有一個能談心朋友

是何等的珍貴ㄚ

我自己就深深領悟過

三四年級時

我在班上算是風雲人物

好友一大堆

從不感到孤單

所以就不會很在意他們

但到了高年級

班上優秀的人很多

我自然就被淘汰了

班上有真正的朋友

數的出來有3.4個就算不錯了

所以

那時的我

才懂得去關心他們

去了解他們

雖然不多

但是也認識了直得我一輩子交往的好友

--子晏和郁惟

可能不少人都不認識她們

但在我心目中

她們永遠都是天上最閃亮的那兩顆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8622&aid=3153673